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移民美國就係有錢仔?  SanE呻少年窮:其實一切很辛苦 [FACE - 451 - 外地娛樂] __,MF,

SanE是典型在美國生活過的韓國人,半點架子也沒有,而且有問必答,態度非常謙虛樂觀,跟平常饒舌時強悍的形象很大對比。韓飯台移民美國就係有錢仔? SanE呻少年窮:其實一切很辛苦上月,韓國音樂界盛事MAMA2015頒獎禮於香港亞博完滿結束,一班歌手滿載而歸,包括今期《FACE》韓飯台專訪的主角,饒舌歌手SanE。他在頒獎禮當晚得到「最佳饒舌演出獎」獎項,連得獎前幾天跟他吵架的媽媽都立即化開怨懟表示自 ...


SanE是典型在美國生活過的韓國人,半點架子也沒有,而且有問必答,態度非常謙虛樂觀,跟平常饒舌時強悍的形象很大對比。韓飯台移民美國就係有錢仔? SanE呻少年窮:其實一切很辛苦上月,韓國音樂界盛事MAMA2015頒獎禮於香港亞博完滿結束,一班歌手滿載而歸,包括今期韓飯台專訪的主角,饒舌歌手SanE。他在頒獎禮當晚得到「最佳饒舌演出獎」獎項,連得獎前幾天跟他吵架的媽媽都立即化開怨懟表示自 ...


San E是典型在美國生活過的韓國人,半點架子也沒有,而且有問必答,態度非常謙虛樂觀,跟平常饒舌時強悍的形象很大對比。

韓飯台

移民美國就係有錢仔?  SanE呻少年窮:其實一切很辛苦

上月,韓國音樂界盛事 MAMA 2015頒獎禮於香港亞博完滿結束,一班歌手滿載而歸,包括今期《 FACE》韓飯台專訪的主角,饒舌歌手 San E。他在頒獎禮當晚得到「最佳饒舌演出獎」獎項,連得獎前幾天跟他吵架的媽媽都立即化開怨懟表示自豪。

今年 30歲(韓齡 31歲)的 San E是韓國著名饒舌歌手,合作過的藝人包括有 Wonder Girls、 JYP以及 Sistar孝琳等,在韓國樂壇具一定的地位。曾在美國生活超過 10年的 San E,經常被誤會是富家子弟,風光出國留學云云,但原來 San E父母當年因生活困難才移居美國,每日為生計早出晚歸,一家捱盡苦頭。

奪獎時, San E話:「當然覺得很幸福,其實其他歌手都做得很好,所以我得了獎覺得開心之餘,又有些不是味兒。」在明星光環底下仍能保持這份謙虛,認真不簡單。(電視畫面)

1.得獎時你說跟媽媽吵了架,為甚麼?

因為我要不停練習 MAMA舞台很累,人漸漸變得煩燥,所以就跟媽媽吵起架來,她應該很不好受,我也很內疚,但得獎後媽媽有跟我說很自豪,很開心。

別以為移民到美國就是富貴的指標, San E一家為了生計離鄉別井,爸爸現為學校清潔工,媽媽則是廚房幫工。(電視畫面)

2.作為一個 rapper,有時候很難避免要眨低對手,在準備的時候會不會很猶豫,怕得罪人?有試過因此跟別人結怨嗎?

當然(會猶豫)。但年紀愈大,就會覺得罵人,給別人傷害,我的心情也會變差,那個人也會有他的朋友和父母,不停批評人,會跟自己的價值觀愈走愈遠,我也曾經很累。實際上也會因此結怨,雖然說是因為音樂才貶低對手,但在歌裡侮辱別人,戳人家的缺點,這不是很傷感情嗎?幸好現在我沒有跟別人結怨,通常事情完了以後,都會互相向對方道歉,讚對方 rap得好。

不只媽媽, San E跟爸爸的感情也十分好。(電視畫面)

3.聽說你中學時移民美國喬治亞洲( Georgia),在美國生活多少年?有甚麼讓你最辛苦?

我由 99年開始到美國,生活超過 10年了,首先一開始在那邊言語又不通,我們家又不是因為有錢,為留學而移民,而是因為在韓國生計困難,才移民到美國,所以其實一切都很辛苦。父母一早就出門工作,那時我還在反叛期,經常想負面的事情。

San E和孝琳早於上年初在選秀節目《 NO.MERCY》中合作過。(網上圖片)

4.想跟哪位偶像歌手合作?

我很喜歡少女時代的太妍, IU也是, Sistar的孝琳唱歌也很好聽,能唱的歌手實在太多了。

《 Listen To Your Eyes Music Party》門票 X10

首個匯集港韓兩地歌手的大型音樂派對《 Listen To Your Eyes Music Party》,將於 1月 23日假啟德郵輪碼頭舉行,韓國 4人女子組合 Girl's Day屆時還會首度合體襲港,成員惠利最近憑韓劇《回答吧 1988》獲得不少人氣,還有深受港男喜愛的 Yura亦會到場。同場亦有本地人氣樂隊 Dear Jane、 24 Herbs、 Supper Moment,實行 high爆全場!

《 FACE》現送出《 Listen To Your Eyes Music Party》門票 10張,名額共 5個。

問題:《 Listen To Your Eyes Music Party》將一共有多少隊組合演出?

玩法請詳見 FACE LINE送禮。

撰文:嚴嘉慈

攝影:吳崇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