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求復合失敗侵害女友 自焚中六生被捕 __,

【05:00更新】警方經進一步調查,拘捕該17歲學生,現正扣查中。【21:45更新】警方將事主帶往元朗警署調查【18:50更新】事主就讀的學校校長回應【16:45更新】事主為中六學生中環添馬公園,昨下午1時半左右,保安發現一名男子躺卧地上,身旁有兩個玻璃樽,於是報案。警員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相信17歲姓陸青年曾以玻璃瓶內的易燃液體淋潑自己,並用火燒自己的右手。他右手虎口位置燒傷,由救護車送往瑪麗 ...




其他影片:>>






【05:00更新】警方經進一步調查,拘捕該17歲學生,現正扣查中。

【21:45 更新】警方將事主帶往元朗警署調查

【18:50 更新】事主就讀的學校校長回應

【16:45 更新】事主為中六學生中環添馬公園,昨下午1時半左右,保安發現一名男子躺卧地上,身旁有兩個玻璃樽,於是報案。警員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相信17歲姓陸青年曾以玻璃瓶內的易燃液體淋潑自己,並用火燒自己的右手。他右手虎口位置燒傷,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治理。陸為一名中六學生,據悉,他昨早與前女友回校考英文口試,其後陪同女方返回寓所,其間他要求復合,但遭對方拒絕,陸情緒激動,取出沾上不明液體的毛巾掩住女方口鼻,懷疑有不軌企圖,幸女事主奮力反抗,事主見事敗逃走。其後,他疑因擔心前途受到影響,所以在添馬公園企圖自殺。警員經進一步調查,懷疑該名17歲姓陸男生,與昨日上午發生在天水圍區的一宗「為了犯可公訴的罪行而企圖使人窒息」案有關。於昨下午於西區將他拘捕,現正扣查中。元朗警區重案組跟進案件。天水圍官立中學校長郭建華表示,涉案姓陸同學是該校中六生,成績中等,性格文靜,他與案中女生是同班同學,曾經拍拖,惟至去年底分手,兩人與雙方家長相熟,陸分手後仍不時到女方家中,有一次,女生發現他曾經觸動過自己東西,於是向學校投訴,校方曾向陸作出警告,並安排輔導老師跟進其個案,這兩個月來未見有任何問題,今晨如常返校考英文口試。

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生命熱線︰2382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小時精神健康熱線諮詢服務):24667350

明愛向晴熱線:18288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警方將男事主帶往元朗警署調查。(黃昇攝) 警員將傷者的背囊帶到醫院。(胡恩宏攝) 發生懷疑自焚事件的添馬公園。(翁鈺輝攝)
警員撿走的證物中,有校服在內(胡恩宏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