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深圳整容事故:奪命整容:死者與夫恩愛 四歲女未知喪母 __,整容,

一次整容失敗,女死者與四歲女兒從此陰陽相隔,而女兒仍未知母親的死訊。(讀者提供圖片)next1/1pre黃女突然離世,其女兒仍未知噩耗。圖為黃女生前與女兒合照。(讀者提供圖片)next1/1pre黃東婷的姑姐指,黃女為人孝順,結婚後與夫家家人關係融洽。(黃少君攝)next1/1pre東莞女子黃東婷昨日光顧深圳南山區一間港資整形中心,原本接受割雙眼皮及隆胸手術,未料手術期間離奇死亡。黃是東莞樟木頭人 ...


一次整容失敗,女死者與四歲女兒從此陰陽相隔,而女兒仍未知母親的死訊。(讀者提供圖片)

next 1/1 pre

黃女突然離世,其女兒仍未知噩耗。圖為黃女生前與女兒合照。(讀者提供圖片)

next 1/1 pre

黃東婷的姑姐指,黃女為人孝順,結婚後與夫家家人關係融洽。(黃少君攝)

next 1/1 pre

東莞女子黃東婷昨日光顧深圳南山區一間港資整形中心,原本接受割雙眼皮及隆胸手術,未料手術期間離奇死亡。黃是東莞樟木頭人,與丈夫拍拖五年後結婚,並於2012年誕下千金,家庭幸福美滿,如今不幸身亡,令家人悲痛萬分。其姑媽及姑姐早年嫁到香港,她們事發後亦有趕往深圳了解,直言內地整容業「無王管」。

據了解,黃東婷生前從事網上廣告推銷工作,平時兼任平面模特兒,月薪約有四至五萬元人民幣。黃與蔡姓丈夫為同校師兄妹,兩人相識不久後便拍拖,拍拖五年後結婚,一直十分恩愛,現時育有一名四歲女兒。

蔡先生坦言對於妻子無辜死亡,不知如何是好,女兒至今仍未獲悉母親去世的消息,他也不懂該如何面對。他又透露妻子生前非常貪靚,曾接受過整形手術,今次是經友人介紹才幫襯。死者母親表示,愛女十分孝順,對於女兒離奇死亡感到非常心痛。

黃的姑姐則指,黃東婷為人孝順,中學畢業後便開始打工養家,結婚後與夫家家人關係融洽,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其家翁及家姑將她視為己出。她又指,是次事件反映內地當局對整容業缺乏監管,且難以相信警方竟提出私了,質疑事件涉官商勾結,「太黑暗了」,直指若發生在香港的話情況絕不一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