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旺角暴亂:旺角暴亂:外交部發言人回應旺角暴亂事件 __,

洪磊稱旺角暴亂是「由個別本土激進分離組織為主策動的暴亂事件」。(資料圖片)next1/1pre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周四就年初一深夜至年初二早上發生的旺角暴亂事件回答記者提問時說,當天旺角發生了由個別本土激進分離組織為主策動的暴亂事件;香港警方專業、克制,依法採取有效措施,迅速平息事件。洪磊續稱香港是法治社會,中央政府相信並堅定支持香港特區政府和警方,依法維護社會治安,保護香港市民的生命和財產安全 ...


洪磊稱旺角暴亂是「由個別本土激進分離組織為主策動的暴亂事件」。(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周四就年初一深夜至年初二早上發生的旺角暴亂事件回答記者提問時說,當天旺角發生了由個別本土激進分離組織為主策動的暴亂事件;香港警方專業、克制,依法採取有效措施,迅速平息事件。

洪磊續稱香港是法治社會,中央政府相信並堅定支持香港特區政府和警方,依法維護社會治安,保護香港市民的生命和財產安全,依法懲治違法犯罪行為,維護香港社會大局的穩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