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旺角暴亂:旺角暴亂:紀律部隊工會轟暴徒兇殘想攞人命 __,

旺角暴動期間,警員與示威者對峙。(資料圖片)next1/1pre工會嚴厲譴責旺角暴亂事件的暴力行為。(蕭毅攝)next1/1pre麥錦輝認為即使示威者不滿政府某個單位,亦不應攻擊公職人員。(蕭毅攝)next1/1pre陳祖光(左一)感激工會支持。(蕭毅攝)next1/1pre大年初一深夜至年初二凌晨的旺角騷亂,引致多名警員及記者受傷。政府紀律部隊人員總工會今午舉行記者會,嚴厲譴責旺角暴亂事件中襲擊 ...


旺角暴動期間,警員與示威者對峙。(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工會嚴厲譴責旺角暴亂事件的暴力行為。(蕭毅攝)

next 1/1 pre

麥錦輝認為即使示威者不滿政府某個單位,亦不應攻擊公職人員。(蕭毅攝)

next 1/1 pre

陳祖光(左一)感激工會支持。(蕭毅攝)

next 1/1 pre

大年初一深夜至年初二凌晨的旺角騷亂,引致多名警員及記者受傷。政府紀律部隊人員總工會今午舉行記者會,嚴厲譴責旺角暴亂事件中襲擊食環署、警務處及消防處等公職人員的語言或肢體暴力行為,批評暴徒是以嚴重傷害他人為目的,行為兇殘,絕非表達政治訴求應有的行為。

對於有團體試圖在言詞上袒護及包庇暴徒行為,工會予以嚴厲譴責,認為他們形同幫兇。工會又表示,如暴徒使用致命武器,會全力支持警隊提升相對級別應對措施,同時向為堅持站在最前線的記者致敬,並希望受傷的警員可盡快康復。

紀律部隊人員總工會主席麥錦輝指,整場暴亂期間消防共接獲22宗火警報告,但當中有個案因受暴徒阻撓,而不能靠近起火地點救火,需要警方保護,但有關警員卻被暴徒掟磚導致受傷。他續稱,即使暴徒不滿政府某個單位,亦不應攻擊公職人員,而警員也是人,「不過打份工」,不會特別阻撓市民遊行示威,認為暴徒不應「攞人命」。

被問及工會是否包庇警方,麥錦輝指若警員從事違法行為,亦會受到起訴。對於有警員在暴動期間掟磚,麥指有關行為「可能未必咁適合」,但強調當時的環境可謂兵荒馬亂,又稱自己不支持任何人作出非必要的暴力行為傷害他人,包括紀律部隊人員,認為香港是法治社會,是以法律治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陳祖光亦一度到場,感激工會支持,並再次譴責暴徒行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