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洗米華拒離婚 Mandy難坐正 __,洗米華,Mandy Lieu,Mandy,周焯華,

■有指Mandy落力爭取與洗米華結婚。資料圖片周焯華(洗米華)經常與女友MandyLieu周遊列國,當老婆陳慧玲(Heidi)冇到,令Heidi決心離婚。昨有周刊指Mandy成功爭取今年內與洗米華結婚,名正言順入宮,不過據洗米華身邊人指,洗米華一直拒簽紙離婚,並努力挽回Heidi,望取消離婚的念頭,不惜送豪宅和珠寶。■Heidi(左二)甚得周父(右一)歡心,所以洗米華不肯離婚怕刺激爸爸。資料圖片據 ...




其他影片:>>






周焯華(洗米華)經常與女友Mandy Lieu周遊列國,當老婆陳慧玲(Heidi)冇到,令Heidi決心離婚。昨有周刊指Mandy成功爭取今年內與洗米華結婚,名正言順入宮,不過據洗米華身邊人指,洗米華一直拒簽紙離婚,並努力挽回Heidi,望取消離婚的念頭,不惜送豪宅和珠寶。

■Heidi(左二)甚得周父(右一)歡心,所以洗米華不肯離婚怕刺激爸爸。

資料圖片

據知情者透露,洗米華家人與Heidi感情非常好,故未能接受Mandy,所以洗米華想盡辦法令Heidi回心轉意,惟Heidi不為所動。今年過年舉家外遊,Heidi和兩個女都缺席,看來雙方關係仍僵持,另方面Mandy不斷施壓要坐正,令洗米華好頭痕。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