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伊能靜千字文骨痺表白 暗示陀仔? __,伊能靜,

伊能靜宣佈高齡懷孕後,經常喺社交網站分享陀B心得,兼同老公秦昊晒恩愛。今日(12日)柏林電影節開幕,老公秦昊有份出席,伊能靜發表千字文向老公示愛:「今夜秦先生一個人走柏林紅毯,我告訴他以後你也盡量一個人走,因為我有一次的祝福足夠了,再多就貪圖了。以後你的光環屬於你自己和所有愛你的人,而我想站在紅毯之外,牽你父母的手,一起凝望你發光。對了,還有肚子裡的天使,我會告訴他,你有超有才華的爸爸,同時也最勇 ...


伊能靜宣佈高齡懷孕後,經常喺社交網站分享陀B心得,兼同老公秦昊晒恩愛。

今日(12日)柏林電影節開幕,老公秦昊有份出席,伊能靜發表千字文向老公示愛:「今夜秦先生一個人走柏林紅毯,我告訴他以後你也盡量一個人走,因為我有一次的祝福足夠了,再多就貪圖了。 以後你的光環屬於你自己和所有愛你的人,而我想站在紅毯之外,牽你父母的手,一起凝望你發光。 對了,還有肚子裡的天使,我會告訴他,你有超有才華的爸爸,同時也最勇敢、相信愛的爸爸。」

兩年前嘅柏林電影節,她同老公秦昊十指緊扣正式公開戀情,到兩年後嘅今日未能一齊出席,令伊能靜感觸良多。

咁關陀仔咩事呢?原來有網民見到呢段骨痹表白後,發現「還有肚子裡的天使,我會告訴他」當中個「他」字,就懷疑伊能靜係咪借說話,透露腹中骨肉性別。其實,真係唔可以睇少網民嘅觀察力同解說能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