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捲迷姦案 人氣插谷底 朴施厚拍少時 Yuri搏翻身 [FACE - 454 - 外地娛樂] __,少時,Yuri,少女時代,MF,

OCN新劇《鄰家英雄》由朴施厚搭少時女神Yuri,還有李洙赫合演,已於1月23日出街,首集收視錄得1.4%,以收費電視頻道來說,成績算不錯。韓飯台捲迷姦案 人氣插谷底 朴施厚拍少時Yuri搏翻身色字頭上一把刀,曾捲入「桃色勒索案」的李秉憲同「迷姦案」的朴施厚被國民嫌棄。李秉憲比較好彩,一直拍西片幫補;可惜,朴施厚雖被當事人撤銷控告,但人氣一直插水。經多年反省,朴施厚終於回歸。復出作就拍住少女時代女 ...


OCN新劇《鄰家英雄》由朴施厚搭少時女神 Yuri,還有李洙赫合演,已於 1月 23日出街,首集收視錄得 1.4%,以收費電視頻道來說,成績算不錯。

韓飯台

捲迷姦案 人氣插谷底 朴施厚拍少時 Yuri搏翻身

色字頭上一把刀,曾捲入「桃色勒索案」的李秉憲同「迷姦案」的朴施厚被國民嫌棄。李秉憲比較好彩,一直拍西片幫補;可惜,朴施厚雖被當事人撤銷控告,但人氣一直插水。

經多年反省,朴施厚終於回歸。復出作就拍住少女時代女神 Yuri主演的有線電視台 OCN新劇《鄰家英雄》,故事講述朴施厚飾演特工,與惡勢力對抗。劇中朴施厚動作連場,更會與女主角 Yuri有親密接觸。能否翻身,就要睇呢鋪!

1.朴施厚因牽涉「迷姦案」而絕迹韓國娛樂圈 3年,今次回歸有什麼感想?

朴施厚的「迷姦案」雖然獲當事人銷案不告他,但其後他因形象差到貼地,期間只能返中國拍戲賺錢,經過 3年反省,最近朴施厚終於有機會回歸韓國拍新劇《鄰家英雄》。在發布會上他一時感觸:「差不多 4年沒有站在發布會現場,很感觸也很激動,完全像做夢一樣;亦因為太緊張而睡不着,很久沒有出席過這樣的場合,有點生疏,希望大家原諒。」

《鄰》劇講述朴施厚飾演一名特工,培養新進青年成為秘密要員,然後對抗惡勢力的故事。劇中不單飾演特工的朴施厚要上演連場動作戲,連女主角 Yuri都要起飛腳。(網上圖片)

Yuri起飛腳(電視畫面)

2.朴施厚在反省期做過什麼?

自牽涉「迷姦案」後,朴施厚事業急停,他在訪問中自爆:「對我來說休息期是一段很珍貴的時間,讓我重新審視自己,也讓我有時間和珍惜的人一起過。這段時間我經常去全國名地爬山,行山期間讓我有時間考慮今後該如何繼續活動。」

3年前朴施厚因被控性侵犯而搞到一身蟻,雖然最後當事人撤回控訴,但朴施厚人氣直插谷底。(網上圖片)

可能經歷過迷姦案,朴施厚對女性特別敏感。早前 Yuri與朴施厚齊齊出席《鄰家英雄》發布會,只見朴施厚表現緊張,更與 Yuri企得離行離列。(網上圖片)

3.女主角 Yuri與朴施厚合作有什麼感覺?

《鄰家英雄》是 Yuri繼 12年《時尚王》後事隔 4年再回歸的新劇,劇中 Yuri飾演希望成為編劇的酒吧服務員。對於跟朴施厚合作, Yuri大讚:「朴施厚是一位非常風趣又機智的人,與之前在熒幕中的形象有所不同。」

劇中 Yuri不單以性感姿態現身,還與朴施厚上演咀戲,對 Yuri來說算是大突破。(網上圖片)

電視畫面

撰文:何家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