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3月春回大地  29歲劉亞仁戀 44歲李美妍放閃 [FACE - 459 - 外地娛樂] __,劉亞仁,李美妍,MF,

《放閃男女》講述3對善用社交網絡的寃家,開展3個不同的愛情故事。由劉亞仁搭李美妍的故事,講述偶像巨星劉亞仁雖然與女編劇李美妍狗咬狗骨,但劉偏偏喜歡關注李美妍分享的親子文章,於是鼓起勇氣,向李美妍發送好友邀請。韓飯台3月春回大地 29歲劉亞仁戀44歲李美妍放閃去年一套《燥底師兄生擒富二代》創下超過1千萬入場人次紀錄,令片中飾演人渣富二代的劉亞仁人氣三級跳,晉身大勢男之列。新鮮熱辣,劉亞仁再戰影壇推出 ...


《放閃男女》講述 3對善用社交網絡的寃家,開展 3個不同的愛情故事。由劉亞仁搭李美妍的故事,講述偶像巨星劉亞仁雖然與女編劇李美妍狗咬狗骨,但劉偏偏喜歡關注李美妍分享的親子文章,於是鼓起勇氣,向李美妍發送好友邀請。

韓飯台

3月春回大地  29歲劉亞仁戀 44歲李美妍放閃

去年一套《燥底師兄生擒富二代》創下超過 1千萬入場人次紀錄,令片中飾演人渣富二代的劉亞仁人氣三級跳,晉身大勢男之列。

新鮮熱辣,劉亞仁再戰影壇推出新作《放閃男女》。今次 29歲劉亞仁唔扮人渣,轉演大明星與 44歲李美妍飾演的女編劇上演忘年鬥氣情緣,搞笑又溫馨。其實《放閃男女》由 3個愛情故事組成,除劉亞仁外,天后崔智友與上位大勢男姜河那亦分別編織愛情故事,呢個 3月春回大地

由姜河那與李絮主演的故事,講天才作曲家姜河那,從未嘗戀愛滋味,但對愛情玩家李絮卻一見鍾情。兩人初見面時姜河那雖緊張到發震,但他的純真反而贏得李絮芳心。

另一個由崔智友搭金柱赫主演的故事,講述空姐崔智友因投資失策被迫放棄創業理想,沒有退路之下成為金柱赫的租客。開始時經常鬧交,最後卻變成合拍的知己。

《放閃男女》上映日期: 3月底

點解劉亞仁會接拍《放閃男女》?

劉亞仁早在前年已拍着 48歲的金喜愛在韓劇《密會》中玩忘年戀。今次在《放閃男女》又再與比自已大 15年的李美妍談戀愛,劉亞仁可謂美魔女殺手。

現年 29歲的劉亞仁童星出身,至今無論花樣美男、奸角、古裝劇種樣樣做過,原來入行 19年的他只有浪漫愛情片未拍過,他自爆:「我 10歲就出道,這是我第 1次挑戰浪漫愛情片,很感慨,所以很好奇在這種浪漫氣氛中,觀眾如何看我扮活潑及可愛,所以我決定接拍。」

劉亞仁點睇前輩李美妍?

在早前的《放閃男女》的發布會中,劉亞仁捉住李美妍的手去錫,搞到李美妍鬼咁尷尬,但又好開心。(網上圖片)

片中劉亞仁飾演的偶像巨星與李美妍飾演的女編劇,會由針蜂相對的寃家變成情侶。對於與大前輩扮情侶,劉亞仁竟唔多客氣:「以前還沒有知名度時,李美妍已是我十分敬佩的前輩。雖然她看似很難接觸而且脾氣不好,但她還仍然擁有好像片中角色般有才能及有魅力。雖然要投入我的角色是好困難,但我仍努力表現出淘氣及開朗的一面。」

聽講崔智友拍《放閃男女》拍得好開心?

睇到友姐同金柱赫在台上十指緊扣,就知他們合作愉快。(網上圖片)

今次 40歲崔智友在《放閃男女》中飾演一名投資失利的美魔女,與失戀男金柱赫陰差陽錯而成為同居情侶。以往傳過不少有關友姐拍劇時難相處的負面消息,但今次友姐竟變和順欖,就算對手金柱赫經常唔跟劇本爆肚,友姐依然照單全收,而且為配合劇情,一向唔多願跳舞的友姐亦在戲中表演跳舞,看來拍足 20年戲的友姐終於睇化。

撰文:何家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