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天然美女?宋智孝檢查有冇整容! __,智孝,整容,宋智孝,

整型醫生金鐘明讚智孝擁有「黃金比例」。next1/1pre池石鎮調皮地整智孝「豬鼻」。next1/1pre智孝的比例及角度十分完美。next1/1pre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Man》(RM)昨日播出新一集,其中一個環節是為了解答「宋智孝真人是否真的如此漂亮?」的問題,請來專家鑑定,邀得成員金鐘國的整型醫生哥哥金鐘明亮相,結果宋智孝被讚是擁有「黃金比例」的美女,因為她的臉型比例正好是1:1 ...


整型醫生金鐘明讚智孝擁有「黃金比例」。

next 1/1 pre

池石鎮調皮地整智孝「豬鼻」。

next 1/1 pre

智孝的比例及角度十分完美。

next 1/1 pre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昨日播出新一集,其中一個環節是為了解答「宋智孝真人是否真的如此漂亮?」的問題,請來專家鑑定,邀得成員金鐘國的整型醫生哥哥金鐘明亮相,結果宋智孝被讚是擁有「黃金比例」的美女,因為她的臉型比例正好是1:1:0.8,屬超童顏的比例。

池石鎮更好奇地問:「眼睛沒有整過?」醫師表示沒有後,池石鎮再問智孝:「鼻子也沒有整過嗎?」智孝更大方地被他摸鼻子證明自己是天然美女,池石鎮則調皮地整智孝「豬鼻」,令在場的人不禁爆笑。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如果鍾意韓風嘅,集中介紹最新韓劇、韓片同韓國最新歌曲嘅《韓劇榜》,同埋Highlight每周韓星訪港精彩片段,以及報道韓國演藝圈最新動態嘅《韓風吹》絕對啱晒你。仲諗咩呀!快啲Download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