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吳奇隆哽咽:上天留最好的給我 __,吳奇隆,

吳奇隆哽咽:上天留最好的給我45歲的吳奇隆昨日迎娶細自己16年的劉詩詩,兩人在峇里舉行夢幻婚禮,吳奇隆哽咽告白,感激老天將最好的留給他,向老婆許諾:「我會聽話的!」詩詩冧爆說:「我的肩膀永遠給你靠。」娶得美人歸的他公主抱詩詩,兩人情深擁吻,攜手行過水窮處,坐看雲起時!台灣藝人吳奇隆和內地女星劉詩詩因合拍內地劇《步步驚心》撻着,兩人去年在北京領證結婚,昨日假峇里舉行浪漫婚禮。「四爺」吳奇隆昨早着龍紋 ...


吳奇隆哽咽:上天留最好的給我

45歲的吳奇隆昨日迎娶細自己16年的劉詩詩,兩人在峇里舉行夢幻婚禮,吳奇隆哽咽告白,感激老天將最好的留給他,向老婆許諾:「我會聽話的!」詩詩冧爆說:「我的肩膀永遠給你靠。」娶得美人歸的他公主抱詩詩,兩人情深擁吻,攜手行過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台灣藝人吳奇隆和內地女星劉詩詩因合拍內地劇《步步驚心》撻着,兩人去年在北京領證結婚,昨日假峇里舉行浪漫婚禮。「四爺」吳奇隆昨早着龍紋長袍接新娘「若曦」詩詩,傍晚於Ayana Resort and Spa進行世紀婚禮,由「皇阿瑪」劉松仁做主婚人,婚禮現場佈置成花海,並以白色的花瓣鋪路,門口「WL」取自兩人的英文姓氏縮寫,亦代表了「We Love」的寓意,甜蜜滿瀉。



■「四爺」吳奇隆昨迎娶因拍劇集《步步驚心》而訂情的「若曦」劉詩詩。



■奇隆身穿龍袍向詩詩送上代表愛意的紅玫瑰,二人情深一吻。



■婚宴上,劉詩詩換上另一條酒紅色晚裝,與老公吳奇隆合巹交杯。



劉松仁做主婚

傍晚約5時許婚禮開始,伴郎小虎隊成員蘇有朋、陳志朋及「十三爺」袁弘,以及伴娘「若蘭」劉心悠、「玉檀」葉青和「敏敏格格」郭曉婷先進場,之後新郎穿上Dolce & Gabbana西裝風騷現身,而新娘就穿法國品牌Carven訂製、價值約360萬元露肩婚紗登場,展露甜美笑容挽着爸爸現身,賓客張小燕、霍建華、佟大為等拍掌起哄。

劉松仁擔任主婚人,吳奇隆由外父手上接過老婆,兩人緊緊牽手甜蜜互望,吳奇隆單膝向詩詩下跪,為老婆戴上幸福的5.52卡DIF巨鑽婚戒,之後在眾人見證下作出真愛告白:「從小到大,我也發生過很多不公平的事情,我也不只一次埋怨過老天。」說到這裏,吳奇隆已激動哽咽,嘉賓拍掌吶喊加油,他吸一口氣續說:「而且我老怪老天對我不好,對我不公平,讓我經歷很多奇怪的磨難,讓我經歷很多不開心的事情,現在我明白為甚麼,因為老天把最好的留給我。」之後他緊擁詩詩,情深地對她許諾:「我會聽話的。」詩詩冧爆回應:「我的肩膀永遠給你靠。」之後新娘背對賓客拋花球,並由伴娘葉青接到。



■隆詩昨日在峇里舉行婚禮,由「皇阿瑪」劉松仁擔任主婚人。



■吳奇隆娶得美人歸,興奮到公主抱詩詩。



■昨日婚禮場地以鮮花為主,「皇阿瑪」劉松仁擔任主婚人。

揚言即晚造人

娶得美人歸的吳奇隆,興奮地公主抱詩詩,兩人蹺手離開會場,晚上假Ayana Sky Lawn舉行婚宴,約7時許晚宴開始,會場放兩分鐘煙花慶祝,詩詩換了酒紅色繡花晚裝手執白色花球,吳奇隆則着白色西裝,蹺詩詩進場接受賓客祝福,並揚言要生5個,兩人在台上合巹交杯,並向賓客進行祝酒,一對新人再情深擁吻,商台DJ雲妮在微博貼相踢爆:「奇隆祝自己:『我今晚就有!』」網友紛紛祝福早生貴子:「好期待隆寶寶,快點有。」

採訪、攝影:徐錦池、畢紹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