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曼谷機場鐵路斷電 大批乘客困車廂7人不適 __,

曼谷機場鐵路線斷電,大批乘客離開被困車廂後徒步回車站(左上圖),多人不適暈倒(右圖)。(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大批乘客沿鐵路步回車站,秩序大致良好。(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多名救援人員在場搶救暈倒乘客。(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有人不支暈倒。(互聯網圖片)next1/1pre現場一片混亂。(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其中一名暈倒乘客送院。(互聯網圖片)next1/ ...


曼谷機場鐵路線斷電,大批乘客離開被困車廂後徒步回車站(左上圖),多人不適暈倒(右圖)。(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大批乘客沿鐵路步回車站,秩序大致良好。(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多名救援人員在場搶救暈倒乘客。(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有人不支暈倒。(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現場一片混亂。(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其中一名暈倒乘客送院。(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泰國曼谷蘇凡納布米機場鐵路線今早發生事故,藍甘杏站(Ramkhamhaeng)在當地時間今早7時50分突然斷電,一輛列車被困路軌上。由於車廂擠滿人,加上無冷氣供應,車內非常悶熱,乘客一度被困車廂內足足一個小時,引起恐慌。有報道指多達7名乘客不適暈倒。機場鐵路列車一度受事故影響暫停服務,經搶修逾兩小時後終恢復運作,報道指一度有多達750名乘客滯留。

事發在來往機場至披耶泰站(Phayathai)的藍甘杏站,斷電後一列開往披耶泰站的列車停在路軌上,一名乘客在facebook上留言表示,他們被困在車廂內大約一個小時,仍未有人前來協助。由於天氣酷熱、加上車廂人多擠逼及沒有冷氣供應,引起乘客恐慌。有人試圖打爛車廂的玻璃窗但不成功,最終他們成功打開逃生出口,沿着路軌徒步至藍甘杏站。

當局同一時間切斷路軌的電源,引致其他列車服務出現延誤。當局表示,直至早上9時,一列救援列車駛至,將被困列車上的乘客疏散到華目站。從照片可見,有多名乘客暈倒在車站月台上,多名救援人員在場治理。

有受影響乘客投訴,事發期間沒有人通知他們發生何事,或為何列車會滯留。機場鐵路負責人事後表示,斷電是由於藍甘杏站的電壓突然下降所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