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命不該絕】墮胎手術殺不死他 奇蹟寶寶成功出世 __,

英國蘇格蘭一位兩子之母,意外懷有第三胎後決定墮胎,然而這名奇蹟寶寶捱過墮胎手術,成功健康出世,現在已4周大了。「我不願以他去換取全世界。」24歲哈珀(VickyHarper)懷上小傑克(Jack)時,本來並非這樣想。育有5歲及2歲孩子的她,因忘記吃藥去年6月發現意外懷孕,但經濟拮据令她決心墮胎,她憶述:「這不是個容易決定,我愛孩子多於世上一切,但要多養一個實在無能為力。」雖然當木工的19歲男友稱會 ...




其他影片:>>






英國蘇格蘭一位兩子之母,意外懷有第三胎後決定墮胎,然而這名奇蹟寶寶捱過墮胎手術,成功健康出世,現在已4周大了。「我不願以他去換取全世界。」24歲哈珀(Vicky Harper)懷上小傑克(Jack)時,本來並非這樣想。育有5歲及2歲孩子的她,因忘記吃藥去年6月發現意外懷孕,但經濟拮据令她決心墮胎,她憶述:「這不是個容易決定,我愛孩子多於世上一切,但要多養一個實在無能為力。」雖然當木工的19歲男友稱會全力支持,但哈珀仍決定往醫院接受真空抽吸法的流產手術。但出院後她仍覺有異,經常疲倦及暈眩,返家驗孕也顯示有喜,醫生卻稱可能是懷孕期荷爾蒙仍留在體內所致。哈珀後來再以驗孕工具前後測試15次,皆顯示有孕,希望再作掃描檢查時卻被院方指她太多疑。「當我已兩個月沒有來經,我知道寶寶仍然存在。」哈珀接受流產手術9周後終獲再安排掃描,果然顯示胎兒仍在腹中。當時她已懷孕16周,不想服藥流產以免再次失敗,然而進行第二次流產手術可能傷及其子宮,而且有一定生命危險。「我已被迫至沒有退路,我懷有我從不想要或計劃要的寶寶,但我沒有其他選擇,只可繼續懷孕。」哈珀上月初終誕下6磅15安士的小傑克,但就稱沒有後悔將他帶來這個世界,並決定在傑克長大後告訴他整件事。她稱:「不過作為媽媽,如何對孩子說出從來不想要他的這些話?我會告訴他的是,他是個生還者,我愛他的程度是超乎自己的想像。」哈珀稱後來獲悉,當日是仍在訓練的新人在其他醫生監督下操刀流產手術,院方已向哈珀道歉。專家指墮胎手術失敗的機會率非常低,以英國計,只有0.2%孕婦要再度接受其他流產程序。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