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港視紀錄片《飄》監製離世 王維基:妳是我最尊重的監製 __,王維基,港視,

港視紀錄片《飄》探討阿富汗戰地記者工作,訪問北韓脫北者,又深入了解日本福島核事故高危區,這些充滿國際視野的好題材是由製作總監、監製鄧婉媚(Joani)構思出來,不幸王維基昨日於facebook留言稱「Joani離開了」。王維基昨晚11時多,在facebook留言:「Joani離開了,我們的生命就是這樣,要走的,誰也擋不了,我很高興認識妳和與你共事,妳是我最尊重的監製,妳的『飄』,還有妳的『挑戰』, ...


港視紀錄片《飄》探討阿富汗戰地記者工作,訪問北韓脫北者,又深入了解日本福島核事故高危區,這些充滿國際視野的好題材是由製作總監、監製鄧婉媚(Joani)構思出來,不幸王維基昨日於facebook留言稱「Joani離開了」。王維基昨晚11時多,在facebook留言:「Joani離開了,我們的生命就是這樣,要走的,誰也擋不了,我很高興認識妳和與你共事,妳是我最尊重的監製,妳的『飄』,還有妳的『挑戰』,從妳身上,我學會了一點安靜,願妳安息,願我們在那一邊再相見。」香港著名電視節目監製鄧婉媚曾在亞視製作《今日睇真D》、《尋找他鄉的故事》,又在無綫擔任《向世界出發》、《活著》監製,其後,又於港視製作紀錄片《飄》、真人騷《挑戰》等,亦曾先後同Discovery Channels及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s合作,製作該頻道的紀錄片。《蘋果》今日向港視求證,發言人確實有關消息:「Joani身體唔舒服咗一段時間,一班舊同事知道之後都好唔開心。」

(王維基facebook圖片) Joani在亞視製作《今日睇真D》、《尋找他鄉的故事》。 又在無綫擔任《向世界出發》、《活著》監製。
港視製作紀錄片《飄》 港視真人騷《挑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