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蔡一鳳獨家剖白:Tasha目的想我哋離婚! __,蔡一鳳,

蔡一鳳千字文親述事件來龍去脈,指Tasha有晒計劃,但自己會同老公修補夫妻關係。next1/1pre蔡一鳳表示曾向Tasha發Facebook訊息交朋友,同佢講清楚。next1/1pre蔡一鳳透露出發去泰國前一晚,收到盛品儒朋友指Tasha曾經向另一位名人做過一樣嘅事。next1/1pre兩人2014年喺巴黎臨時決定影婚照後,蔡一鳳透露盛品儒向佢懺悔咗一件事。next1/1pre前亞視高層盛品儒( ...


蔡一鳳千字文親述事件來龍去脈,指Tasha有晒計劃,但自己會同老公修補夫妻關係。

next 1/1 pre

蔡一鳳表示曾向Tasha發Facebook訊息交朋友,同佢講清楚。

next 1/1 pre

蔡一鳳透露出發去泰國前一晚,收到盛品儒朋友指Tasha曾經向另一位名人做過一樣嘅事。

next 1/1 pre

兩人2014年喺巴黎臨時決定影婚照後,蔡一鳳透露盛品儒向佢懺悔咗一件事。

next 1/1 pre

前亞視高層盛品儒(James)最近爆出有小三Tasha,女方更揚言曾經懷孕,蔡一鳳最後原諒丈夫,兩人昨日已出發往泰國旅行,而今日蔡一鳯親撰千字文回覆《東網》記者,就小三事件的來龍去脈作獨家真情剖白,內容如下:

冷靜期出現夜會𡃁模事件

「記得當初和James拍拖時壓力真的很大,源於自己試過因為一位好朋友的娛樂新聞上了C1頭條,清楚明白當公眾人物壓力何其大。做慣普通人、偶爾也很百厭的我喜歡自由自在未必能夠適應,為了這個我曾經和James短暫分開,想冷靜考慮是否在一起。這個冷靜階段,出現了James夜會𡃁模被設計,𡃁模事先通報各大娛樂版媒體跟拍,夜會新聞上了娛樂版頭條。因為愛著(着)James,我選擇挺身而出為他不值、加油,到患難見真情答應求婚,James也答應我除了工作需要,不會單獨和女生出去見面。但是心裡(裏)的不安全感和那條刺讓我選擇努力工作,頻頻出差,冷淡了感情。」

2014年盛品儒坦白從寬

「記得去年3月,我和James去巴黎出席時裝週(周)並臨時決定拍婚紗照,過程很溫馨,有一晚兩公婆喝酒,老公向我懺悔了一件事:2014年我老是冷落他,年底時有個女網友加他Facebook,年初我又飛澳洲,工作壓力大時他和那個女網友單獨去了酒吧喝酒。聽完生氣歸生氣,但是說好的坦白從寬,我原諒了老公。」

發訊息畀Tasha

「不過我多了個心眼,覺得好奇,什(甚)麼樣的女網友會和一個結了婚的網上剛剛認識的名人單獨出去喝酒?我向老公要了這個女網友的Facebook account,結果把我嚇一跳。這位女生Tasha在Facebook上放了許多拋胸露背以及跳艷舞的照片,我承認當時思想保守的我一看立即有一股不安感湧上來。我給她發了個Facebook信(訊)息交朋友,表明身份,但是她沒有回。」

與Tasha見面臨時取消

「直到去年4月初的某個半晚,老公的whatsapp突然彈出一個信(訊)息:我想見你……老公很無辜的說是Tasha發的。當時我立即讓老公用我的手機打電話過去證明自己的清白,並且和Tasha說清楚。老公打過去跟Tasha說:已經讓妳不要再聯絡我了……我亦拿回電話表明立場,並質問對方為何半夜給已婚男士發曖昧信息。隔天我也覺得自己在火頭上兇了一點,讓老公給Tasha道個歉,並且考慮到對方年紀小,怕她鑽泥角尖,我也試過和她交朋友約見面開導,但是因為我實在太忙了而臨時取消了會面,結果也不了了之了,當然我告訴了James這件事。」

盛品儒Block Tasha聯絡

「本來以為事情結束了,誰知道原來她一直纏著(着)老公見面……老公不想我擔心,怕她給我打電話,發信(訊)息,我心裡(裏)再不舒服,一邊應付著(着)她,但是要求見面次數和提出的要求越(愈)來越(愈)過分主動,老公實在煩得不行了,忍無可忍,老公選擇把Tasha所有聯絡到他的方式Block了。Block這個電話她再不斷換其他電話聯絡James,甚至威脅他說:如果不見面她就把事情搞大,去宣揚James搞大她的肚子始亂終棄,害他(她)墮胎。老公不怕她無中生有,繼續不見她。」

叫老公打畀Tasha道歉

「結果她真的在討論區開post污衊描黑並且用朋友的電話爆料。有報章第一時間訪問了我對事件的看法,當時我正在車上等老公開會回來一起去看電影。把討論區的post從頭到尾看一遍,我非常難過生氣,條件反射老公做錯了。剛好老公上車了,我劈頭劈腦不問三七二十一就讓老公給Tasha打電話道歉並且自己也為老公給她帶來的影響道歉。然後我靜下心聽老公解釋,結合所有的證據都表明,老公的的確確不想和她見面不受她威脅所以事件搞大佐(咗)。本來想算了,當一個涉世未深的女生惡作劇抒發心情吧,自己忍一忍就過去了。」

指Tasha有晒計劃

「誰知道,我們來泰國的前一晚,James朋友發了信(訊)息說:Tasha曾經把另外一位名人擺上自己Facebook,話人溝佐(咗)她之後始亂終棄!如果唔係位名人的兄弟班威逼利誘讓她刪除,都一早見晒報。直到此刻我才明白,這事情本來就不簡單。我知道她的目的係想我兩公婆離婚。應該由她第一日網上add我老公已經計劃。點可能係(喺)Facebook識我老公而唔知道他結佐(咗)婚!老公成個Facebook咁多同我的合照,一早mark佐(咗)Marry to Michelle Chua。」

勸Tasha自重

「呢位小姐應該仲有好多刀刀劍劍想射向我,但係我會努力堅強,因為屋企人的愛同老公的感情係我最強後盾,就算依家全身都係傷,都足夠支持我唔冧。同埋呢件事等大家都明白網上除佐(咗)恐怖男都有恐怖女。希望呢位Tasha小姐自重。係我唔知道老公同她間中有私下見面的情況下,James已經係唔想見她,點解她仲要搞咁多野(嘢)來糾纏,她係個侵入者,但沒有資格做第三者,希望呢位小姐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有返(番)小小的羞恥心。」

十指緊扣走出陰霾

「一個男人如果愛她,你推他都唔會走,唔愛,點黏都冇用。她令我明白愛你的男人係會返屋企的。亦都為今次事件為家人和公眾帶來的不良影響道歉。這件事上我們不知道自己要花多少的時間來共同調節修補夫妻關係,但是我相信只要有愛的雙手十指緊扣,我必能走出陰霾。」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預知未來,相信好多人都希望做到,《東網巨星》APP其中一個重點節目《玄學星相》,除咗教識大家點樣催吉避凶,仲會以玄學角度,幫大家八盡每周娛樂熱話㗎!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