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李佳芯捱冷 羅嘉良佩服 __,李佳芯,羅嘉良,

羅嘉良(左起)、李佳芯和李成昌在新劇中鬥演技。
李佳芯捱冷羅嘉良佩服羅嘉良、李佳芯和李成昌昨為無綫新劇《與諜同謀》於電視城拍外景,多年冇返港拍劇的嘉良遇上寒流,他表示有點不習慣要買保暖內衣打底,並笑說佩服佳芯可在低溫下穿裙拍外景。嘉良的女兒將於下月三歲生日,他將請假返北京出席女兒生日派對:「囡囡成日話掛住我,又會問候我,大家都係視像溝通。」羅嘉良(左起)、李佳芯和李成昌在新劇中鬥演技。佳芯於劇中有個五歲兒子,她演人母以為有障礙,但慢慢發現流露母 ...


李佳芯捱冷 羅嘉良佩服

羅嘉良、李佳芯和李成昌昨為無綫新劇《與諜同謀》於電視城拍外景,多年冇返港拍劇的嘉良遇上寒流,他表示有點不習慣要買保暖內衣打底,並笑說佩服佳芯可在低溫下穿裙拍外景。嘉良的女兒將於下月三歲生日,他將請假返北京出席女兒生日派對:「囡囡成日話掛住我,又會問候我,大家都係視像溝通。」

佳芯於劇中有個五歲兒子,她演人母以為有障礙,但慢慢發現流露母性,開工時會自然照顧「兒子」,問與小朋友拍戲可會多NG?她說:「唔會,依家啲小朋友好醒目。(有母性會否未婚生B?)婚都未結,冇諗,我拍拖都唔高調,可能到大家知,我已經結咗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