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0131理大花裙女搭霸王的:花裙女搞邊科? 搭霸王的到理大偷嘢 __,

花裙少女涉坐「霸王的」到理大偷竊被捕(左)。警員將證物檢走(右上)及的士咪錶顯示車資398港元(右下)。(麥少峰攝)穿連身花裙及拖鞋的姓黃(22歲)少女,今日凌晨於尖沙咀天文臺道截乘的士,向司機稱要往香港仔鴨脷洲海怡半島,抵埗進入一間便利店,購買三大袋啤酒汽水及零食後,再登上的士,着司機開車前往尖沙咀碼頭,聲稱要參加友人船上的婚禮派對。惟到達後又稱遲到,遊艇已啟航,再先後要求司機開車前往K11及中 ...


花裙少女涉坐「霸王的」到理大偷竊被捕(左)。警員將證物檢走(右上)及的士咪錶顯示車資398港元(右下)。(麥少峰攝)

穿連身花裙及拖鞋的姓黃(22歲)少女,今日凌晨於尖沙咀天文臺道截乘的士,向司機稱要往香港仔鴨脷洲海怡半島,抵埗進入一間便利店,購買三大袋啤酒汽水及零食後,再登上的士,着司機開車前往尖沙咀碼頭,聲稱要參加友人船上的婚禮派對。惟到達後又稱遲到,遊艇已啟航,再先後要求司機開車前往K11及中環,期間途經紅磡香港理工大學時,黃自稱為理大學生,並要求司機停車,稱要入內取回個人物品,著司機等候。

女子竄入校舍內,涉嫌偷取一個布公仔、一個吉他及一部擴音機,惟行動有異被姓趙(21歲)男子發覺,將她截停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調查,並通知姓鄭(22歲)學生物主,前來辨認物件後,黃女涉嫌偷竊被捕。警方其後發現黃女乘的士到場,惟揭發她身上未有足夠金錢支付398加40元隧道,合共438港元的士車資,涉嫌搭「霸王的士」。可憐「的哥」在場苦候一個多小時,慘被「走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