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03291902荃灣石棺藏屍:石棺藏屍:台警尋回潛逃疑犯 今午遞解出境 __,

姓曾疑犯潛逃台灣後有指藏身新北幸福路某大樓(左);台警今到大樓訪查並帶走屋內人員。(謝東明攝)荃灣灰窰角街工廈上月揭發的「石棺」藏屍案,潛逃台灣的姓曾疑犯,消息指台灣警方已在新北市板橋區帶走3男1女,其中一人疑為姓曾疑犯,據悉台警將於今日下午將曾男從桃園機場遞解出境。另有消息指,重案組人員或赴台陪同疑犯乘搭飛機返港,當疑犯抵達機場後,會直接帶返警署調查。台灣警方在附近一帶調查,至下午再查獲一名自外 ...


姓曾疑犯潛逃台灣後有指藏身新北幸福路某大樓(左);台警今到大樓訪查並帶走屋內人員。(謝東明攝)

荃灣灰窰角街工廈上月揭發的「石棺」藏屍案,潛逃台灣的姓曾疑犯,消息指台灣警方已在新北市板橋區帶走3男1女,其中一人疑為姓曾疑犯,據悉台警將於今日下午將曾男從桃園機場遞解出境。另有消息指,重案組人員或赴台陪同疑犯乘搭飛機返港,當疑犯抵達機場後,會直接帶返警署調查。

台灣警方在附近一帶調查,至下午再查獲一名自外騎電單車返屋的金髮男子,身份待查證。台灣刑事局早前確認姓曾嫌疑人入住台北市北投區的旅店,由於他在台簽證已經到期需要離境,但其後曾男已退房且行蹤不明;台灣警方今早接獲線報,得知曾男已落腳新北市板橋區,遂派人前往,今日中午從板橋幸福路一處民宅帶走數名人士,其中1人相信是曾男。

據現場鄰居指出,該租屋處的人是兩周前入住,但是否即為曾男等人,目前尚未能進一步證實。由於曾男已潛逃台灣逾一個月,加上現傳出他轉移落腳處,當地相關部門恐已無法掌握曾男行蹤。早前有台灣媒體報道,台灣刑事局確認曾姓疑犯於上月11日入境,並入住在台北市北投區一間旅館,當地警方亦派人24小時監控。台灣移民署亦曾向東網記者表示,若曾男於昨日簽證到期後,亦未離台,該署會主動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