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大女突然爆喊!章子怡幫手抹淚勁感人 __,子怡,章子怡,

喊成咁,陰公豬咯!國際級女星章子怡去年底替大陸歌手汪峰誕下女兒「醒醒」,眨眼間,醒醒已經100日大喇!今晚七時許,章子怡與汪峰在北京為醒醒舉行主題為「被愛喚醒」的百日宴慶祝!期間,現年10歲、汪峰與葛薈婕所生的女兒「小蘋果」表演鋼琴贈興,令全場氣氛更為溫馨。不知是否太緊張抑或太感觸的緣故,小蘋果完成表演後一度眼紅紅,更忍不住掉下眼淚。而一直疼愛小蘋果的章子怡見狀即緊張地把懷中的細女畀汪峰抱,上前為 ...


喊成咁,陰公豬咯!

國際級女星章子怡去年底替大陸歌手汪峰誕下女兒「醒醒」,眨眼間,醒醒已經100日大喇!今晚七時許,章子怡與汪峰在北京為醒醒舉行主題為「被愛喚醒」的百日宴慶祝!

期間,現年10歲、汪峰與葛薈婕所生的女兒「小蘋果」表演鋼琴贈興,令全場氣氛更為溫馨。不知是否太緊張抑或太感觸的緣故,小蘋果完成表演後一度眼紅紅,更忍不住掉下眼淚。而一直疼愛小蘋果的章子怡見狀即緊張地把懷中的細女畀汪峰抱,上前為小蘋果抹眼淚,並笑言:「醒醒常常哭,怎麼現在連你也這樣愛哭?」小蘋果聽見子怡的聲音後才稍為鎮定下來,並賣口乖表示:「謝謝爸爸媽媽邀請我到來,出席妹妹的百日宴。」而汪峰則抱着細女在旁加以安慰,場面感人,亦足證一家人感情甚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