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如願以償 關心妍公布佗猴女 __,關心妍,

關心妍公布佗猴女,恭喜!恭喜!現年36歲的歌手關心妍(Jade),與老公楊長智(Jonas)結婚七年一直恨生小朋友,今年二月她終於向外公布喜訊表示如願造人成功,並透過微博公開佗猴B的喜訊,預產期為七月底,Jade揚言想第一胎生女。Jade剛剛透過社交網站上載一張新相片,摸着肚子的她笑容滿臉,除了與愛犬合照外,手上亦持有一隻猴子公仔,相片中更寫明「It'saGirl」來宣布胎中性別為女兒,恭喜!恭喜 ...


關心妍公布佗猴女,恭喜!恭喜!

現年36歲的歌手關心妍(Jade),與老公楊長智(Jonas)結婚七年一直恨生小朋友,今年二月她終於向外公布喜訊表示如願造人成功,並透過微博公開佗猴B的喜訊,預產期為七月底,Jade揚言想第一胎生女。

Jade剛剛透過社交網站上載一張新相片,摸着肚子的她笑容滿臉,除了與愛犬合照外,手上亦持有一隻猴子公仔,相片中更寫明「It's a Girl」來宣布胎中性別為女兒,恭喜!恭喜!她寫下:「如願以償!好感恩!itsagir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