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深私家車衝燈失控 如打保齡球撞途人九死傷 __,

一輛疑衝燈的私家車連撞六車,並將多名路人撞倒。(互聯網圖片)深圳寶安前進二路莊邊路口,今早8時許有一輛懷疑衝燈的私家車,失控衝入道路中央安全島及對線車道斑馬線,先後撞四輛電動車、兩輛三輪車及多名行人,造成九人受傷。其中一名老人傷勢較重,其餘傷者暫無生命危險,全部已送院救治。至下午2時許,深圳交警通報,受傷老人經搶救後傷重不治。從事故現場圖片及短片顯示,肇事私家車高速轉彎時,猶如打保齡球般撞向多名等 ...


一輛疑衝燈的私家車連撞六車,並將多名路人撞倒。(互聯網圖片)

深圳寶安前進二路莊邊路口,今早8時許有一輛懷疑衝燈的私家車,失控衝入道路中央安全島及對線車道斑馬線,先後撞四輛電動車、兩輛三輪車及多名行人,造成九人受傷。其中一名老人傷勢較重,其餘傷者暫無生命危險,全部已送院救治。至下午2時許,深圳交警通報,受傷老人經搶救後傷重不治。

從事故現場圖片及短片顯示,肇事私家車高速轉彎時,猶如打保齡球般撞向多名等待轉燈的行人。事故現場血肉模糊,超過五人躺在地上。除有老人外,疑在上學途中的學童也慘被撞倒。

深圳交警事後在官方微博通報,事故疑因王姓私家車司機衝黃燈引發。九名傷者經初步檢查後,四人骨折,一人撕裂傷,四人輕微傷檢查無礙,當中一名老人傷勢較重,其後不治。王某目前已被深圳寶安交警扣查,酒精測試檢測為0。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