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理大洋講師失蹤:理大英籍講師遭碎屍 女子自首涉情殺或謀財 __,

英國籍理工大學語文導師HilaryBower日前在內地遇害。(資料圖片)香港理工大學的英國籍語文導師HilaryBower上月22日在內地遇害有新消息,一名涉案姓徐女子向東莞公安自首,料是Bower的情人,另公安追緝兩名懷疑涉案男子。據知公安已將最新進展通報香港警方。據指涉案姓徐女子本月7日向東莞公安自首,有份參與殺害Bower,並與另外兩人於深圳南山區的單位內行兇,事後兩名男子碎屍。惟消息未明確 ...


英國籍理工大學語文導師Hilary Bower日前在內地遇害。(資料圖片)

香港理工大學的英國籍語文導師Hilary Bower上月22日在內地遇害有新消息,一名涉案姓徐女子向東莞公安自首,料是Bower的情人,另公安追緝兩名懷疑涉案男子。據知公安已將最新進展通報香港警方。

據指涉案姓徐女子本月7日向東莞公安自首,有份參與殺害Bower,並與另外兩人於深圳南山區的單位內行兇,事後兩名男子碎屍。惟消息未明確透露行兇動機,有指公安正循感情糾紛或謀財方向調查。

Hilary Bower上月22日經羅湖關口出境往深圳後下落不明,其女友人之後報警處理。香港警方前日證實,事主在上月22日晚上在內地遇害,初步相信案件涉及感情瓜葛,屬謀殺案,當時內地公安未有透露詳情。但據知公安已將最新進展通報香港警方。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今日則表示,該案現在正依法偵辦過程中,公安機關已經將相關情況通報給英國駐廣州總領事館,暫時沒有進一步具體細節可以提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