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內地女瞓地:直擊內地女佔領ATM 拍攝者:佢哋真識歎! __,

兩名疑似內地女遊客今日凌晨「佔領」上水一間銀行分行,席地呼呼大睡。(網民黃鑫僖、林珮淇攝)兩名疑似內地女遊客今日凌晨「佔領」上水一間銀行分行,席地呼呼大睡。拍得兩人睡姿並將相片放上facebook群組激起熱話的黃鑫僖向東網透露,今日凌晨4時許消遣後途經該處,原本打算入內提款,可是被兩名酣睡女子阻路,黃沒想過報警,也沒有想過叫醒二人,原因好簡單:「我一個男人,佢哋兩個女人,附近又無其他人,萬一叫醒佢 ...


兩名疑似內地女遊客今日凌晨「佔領」上水一間銀行分行,席地呼呼大睡。(網民黃鑫僖、林珮淇攝)

兩名疑似內地女遊客今日凌晨「佔領」上水一間銀行分行,席地呼呼大睡。拍得兩人睡姿並將相片放上facebook群組激起熱話的黃鑫僖向東網透露,今日凌晨4時許消遣後途經該處,原本打算入內提款,可是被兩名酣睡女子阻路,黃沒想過報警,也沒有想過叫醒二人,原因好簡單:「我一個男人,佢哋兩個女人,附近又無其他人,萬一叫醒佢哋,畀佢哋屈我騷擾咪慘,惟有行遠啲去第二度撳錢。」

黃又形容,該銀行分行附近有一間24小時連鎖快餐店,深晚時分也有不少人途徑,以往他前往提款沒遇過有人「大覺瞓」,估不到首次凌晨夜闌人靜時途經,便遇到如此奇景:「香港嘅露宿者要喺連鎖快餐店坐喺度瞓,佢哋就舒舒服服攤喺度,真識歎!」

黃自言沒打算今晚再前往銀行偶遇該兩位網絡「女神」,又認為兩女懶理自己行徑會妨礙他人提款及影響市容,在如此環境照樣睡得安樂,肯定是個人質素及教養有問題,即使銀行日後加上警告告示,也不能完全防止此類人有樣學樣:「所以我無報警,警察趕走完咪照樣去第二度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