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被台灣通緝20年期滿再於美國犯案 吳建豪父賄賂罪成判監37個月 __,吳建豪,

被台灣通緝20年期滿再於美國犯案 吳建豪父賄賂罪成判監37個月現年37歲的前F4成員吳建豪近年好像被黑氣纏身,先與新加坡有米老婆石貞善婚姻亮紅燈,近日其親父吳家麒(GeorgeWu)又因五項賄賂及一項串謀罪,遭洛杉磯聯邦地區法院判處37個月有期徒刑,於下月11日前必須入獄。對父親在美國遭判刑即將入獄,吳建豪經理人公司表示他正在拍戲,沒辦法回應,謝謝大家關心。台灣男星吳建豪近年是非多多,去年與老婆石 ...


被台灣通緝20年期滿再於美國犯案 吳建豪父賄賂罪成判監37個月

現年37歲的前F4成員吳建豪近年好像被黑氣纏身,先與新加坡有米老婆石貞善婚姻亮紅燈,近日其親父吳家麒(George Wu)又因五項賄賂及一項串謀罪,遭洛杉磯聯邦地區法院判處37個月有期徒刑,於下月11日前必須入獄。對父親在美國遭判刑即將入獄,吳建豪經理人公司表示他正在拍戲,沒辦法回應,謝謝大家關心。

台灣男星吳建豪近年是非多多,去年與老婆石貞善在Instagram互數互鬧,今年初石貞善更暗示這段婚姻該終結了,在朋友圈中更傳出二人已離婚,但吳建豪一直未有正面回應,原來另一邊廂又要為家事煩惱,其親父吳家麒最近惹上官非。

根據起訴書內容,63歲的吳家麒曾任聯邦海關與邊境防護局(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 CBP)官員,2012年離職後,開設移民顧問公司Great Eastern Immigration Services。他去年被控向欲移民美國的綠卡申請人收取金錢,並把部份不法所得拿來賄賂移民局官員,讓申請人獲得綠卡。他去年被判有罪,最高面臨80年的刑期。



■對於父親吳家麒因賄賂及串謀罪被判入獄,正忙於拍戲的吳建豪昨只透過經理人公司回應多謝關心。互聯網圖片



■吳建豪父親吳家麒(右)早年曾被台灣通緝達20年,期滿後他曾返台探望兒子。台灣《蘋果日報》



■吳建豪的父母在他年幼時已離婚,母親後來改嫁,他與繼妹Melody關係要好。電視圖片

「謝謝大家關心」案件在剛過去的周四判刑,聯邦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Thom Mrozek表示,吳家麒以此手法讓至少七名新移民獲得美國身份:「有一名女性甚至不會講英文,也通過了英語能力測驗。」吳家麒在宣判前聲淚俱下向法官道歉,期望獲得原諒,惟法官Michael W. Fitzgerald最終判處37個月有期徒刑,另加罰款2,000美元(約1.56萬港元)及出獄後的三年監管期。對父親在美國遭判刑即將入獄,吳建豪經理人公司表示他正在拍戲,沒辦法回應,謝謝大家關心。

吳建豪的家庭背景比較複雜,自小父母離異,母親後來改嫁。據悉,吳家麒亦已有家室及一名13歲女兒。吳家麒犯案早有前科,早在1989年,他於台灣與藝人張魁等人一起捲入非法吸金案,吳家麒就潛逃海外被通緝。有指吳家麒20多年前,曾任聚立企業集團的財務執行長,總裁為張魁,因涉從事地下投資非法吸金而遭起訴,而吳家麒被起訴前已潛逃海外。他雖是台灣通緝犯,卻在洛杉磯的移民局工作。而定居美國20多年的吳家麒,於台灣通緝期滿後,即回台灣探望兒子吳建豪,當時他還很關心兒子的婚姻大事,更表明恨抱孫。



■吳建豪的母親姚咪咪和繼父姚喬治(圖)於08年亦曾涉嫌商業欺詐。互聯網圖片

母與繼父曾惹官非不僅吳建豪親生父如此,就連他的母親、繼父亦曾出事。吳建豪母親姚咪咪和繼父姚喬治早於2008年10月被爆惹上官非,兩人在美國經營的美容中心,涉嫌借吳建豪之名游說投資者注資,其後向投資者聲稱資金已蝕光,但就拒提交賬目。有投資者其後入稟當地法院,控告吳建豪及雙親涉嫌商業欺詐及背信違約,當時吳建豪被問會否覺得父母拖累?他透過經理人Katie反駁:「不清楚究竟發生甚麼事,不怪父母,因為若非我是藝人,也不會被媒體這樣報道。」

採訪:駐美國記者呂明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