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張德江:購航拍機圖滋擾中央訪港團 港人深圳落網 __,

深圳警方查獲包括無人機等多項證據。(互聯網)深圳市公安局今日上午向香港警方通報,指深圳公安日前搗破一個以56歲港人郭X昌為首的犯罪集團。據報郭X昌的集團在深港兩地非法買賣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並用於妨害信用卡管理、電訊詐騙、洗錢、非法經營等違法行為,期間郭X昌供稱,他長期資助多名香港反對派人士,近日更受香港反對派人士曾X成委託,在深圳購買無人機,企圖在中央代表團赴港期間進行滋擾活動。深圳警方在工作 ...


深圳警方查獲包括無人機等多項證據。(互聯網)

深圳市公安局今日上午向香港警方通報,指深圳公安日前搗破一個以56歲港人郭X昌為首的犯罪集團。據報郭X昌的集團在深港兩地非法買賣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並用於妨害信用卡管理、電訊詐騙、洗錢、非法經營等違法行為,期間郭X昌供稱,他長期資助多名香港反對派人士,近日更受香港反對派人士曾X成委託,在深圳購買無人機,企圖在中央代表團赴港期間進行滋擾活動。

深圳警方在工作中發現郭X昌的集團後,迅速成立專案組展開調查。專案組於本月6日在羅湖區抓獲郭X昌、周X森(男,48歲,香港人)、楊X清(男,27歲,廣東人)、胡X其(男,42歲,廣東人)、徐X輝(男,45歲,廣東人)等5名涉案人士。

據郭X昌交代,他長期資助多名香港反對派人士,近日更受香港反對派人士曾X成委託,在深圳購買無人機,企圖在中央代表團赴港期間進行滋擾活動。目前,郭X昌等5人已被深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進一步偵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