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劇中爆喊 劉佩玥受關禮傑感動真流淚 __,劉佩玥,關禮傑,

劉佩玥喺劇中因關禮傑死而爆喊,佢話係真喊,因為都好感動!藝人劉佩玥於荃灣出席無綫外購劇《琅琊榜》宣傳活動,談到她有份演出的劇集《殭》今晚大結局,她望大家今晚繼續追看。談到她在劇中因關禮傑死而爆喊,被問是否真眼淚?她說:「堅㗎,拍嗰時冇虛情假意㗎,條線都感動到我,而且有好對手關禮傑,帶到我同胡鴻鈞入戲!」至於自己的演技可有被讚?她謂有看網民的評價,亦拍片答謝,認為自己的演技只是題外話,最開心是得到觀 ...


劉佩玥喺劇中因關禮傑死而爆喊,佢話係真喊,因為都好感動!

藝人劉佩玥於荃灣出席無綫外購劇《琅琊榜》宣傳活動,談到她有份演出的劇集《殭》今晚大結局,她望大家今晚繼續追看。談到她在劇中因關禮傑死而爆喊,被問是否真眼淚?她說:「堅㗎,拍嗰時冇虛情假意㗎,條線都感動到我,而且有好對手關禮傑,帶到我同胡鴻鈞入戲!」

至於自己的演技可有被讚?她謂有看網民的評價,亦拍片答謝,認為自己的演技只是題外話,最開心是得到觀眾支持。問到可會相約其他演員看結局?她說:「未知,一陣《琅》要開工,但約咗陳瀅因為成日見面,其他演員有啲唔喺香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