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工藤靜香回春膠樣 __,工藤靜香,

工藤靜香回春膠樣木村拓哉當紅時與工藤靜香奉子成婚,令靜香幾乎成為女人公敵。木村嫂近年專心做賢妻良母,現年46歲的她前晚亮相直播節目《MusicStation》大展歌喉,與木村師弟嵐及Hey!Say!JUMP同場。原來靜香對上一次上該節目已是14年前,她今次唱出《嵐之素顏》及《WithoutYourLove》,一頭長髮的靜香被指忽然回春,而且皮光肉滑得帶點膠味,有別當年又乾又殘。 ...


工藤靜香回春膠樣

木村拓哉當紅時與工藤靜香奉子成婚,令靜香幾乎成為女人公敵。木村嫂近年專心做賢妻良母,現年46歲的她前晚亮相直播節目《Music Station》大展歌喉,與木村師弟嵐及Hey!Say!JUMP同場。

原來靜香對上一次上該節目已是14年前,她今次唱出《嵐之素顏》及《Without Your Love》,一頭長髮的靜香被指忽然回春,而且皮光肉滑得帶點膠味,有別當年又乾又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