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桌球:【雙俊闖關】雖敗不辱!傅家俊大讚沙比好波 __,

(互聯網圖片)香港「Wonder爸」傅家俊於世界桌球錦標賽4強,力戰32局後以15比17惜敗世界1哥、英國球手沙比。Marco於賽後接受訪問時神情有點落寞,不過仍不失風度,大讚「小丑」是現時世上打安全球最強的球手,自己已經打得不錯,但沙比球技實在太強,而且整場比賽都能保持自己節奏。被問到第27局,自己疑似於一球「枕手波」出手後碰到紅波,Marco表示自己真的沒有感到與紅波有接觸:「我的教練告訴我, ...


(互聯網圖片)

香港「Wonder爸」傅家俊於世界桌球錦標賽4強,力戰32局後以15比17惜敗世界1哥、英國球手沙比。Marco於賽後接受訪問時神情有點落寞,不過仍不失風度,大讚「小丑」是現時世上打安全球最強的球手,自己已經打得不錯,但沙比球技實在太強,而且整場比賽都能保持自己節奏。

被問到第27局,自己疑似於一球「枕手波」出手後碰到紅波,Marco表示自己真的沒有感到與紅波有接觸:「我的教練告訴我,評述員說我的手指掂到紅波,但我真的感覺不到,坦白說,我沒有發現自己掂到紅波,當時我只是意識到,比賽形勢已經很嚴峻。」

只不過,「桌球皇帝」亨特利對Marco的說法有點懷疑:「當你將注意力集中到手指,你會感覺到(掂到紅波),只能夠說,或者當時Marco已被巨大的緊張感所吞沒。」另外,戴維斯也表示對傅家俊的解釋有點懷疑:「我覺得,所有桌球世界的人,都會覺得當你掂到紅波的時候,自己會感覺得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