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水貨:反水客爆搶港英旗衝突 警帶走1人遊行取消 __,水貨,

上水新功街附近,有人疑不滿現場有人持有港英旗,故搶去對方旗幟,雙方發生衝突。(陳章存攝)【16:48】一名男子疑不滿熱血公民成員李政熙的行動,出言叫罵,雙方口角粗口滿天飛。該男子離開後,李政熙再到另一藥房挑機,高叫「愛祖國、用國貨、返大陸」,之後轉到新都廣場。李到新都廣場地舖一間暫停營業的藥房外拍打鐵閘,大嗌開門。【15:40】警方增援,熱血公民成員李政熙開始轉打游擊戰,在上水四處游走。【15:3 ...


上水新功街附近,有人疑不滿現場有人持有港英旗,故搶去對方旗幟,雙方發生衝突。(陳章存攝)



【16:48】一名男子疑不滿熱血公民成員李政熙的行動,出言叫罵,雙方口角粗口滿天飛。該男子離開後,李政熙再到另一藥房挑機,高叫「愛祖國、用國貨、返大陸」,之後轉到新都廣場。李到新都廣場地舖一間暫停營業的藥房外拍打鐵閘,大嗌開門。

【15:40】警方增援,熱血公民成員李政熙開始轉打游擊戰,在上水四處游走。

【15:37】熱血公民成員李政熙與「忠義民團」成員石房有(阿Man)對峙,並互相以粗言穢語挑釁,警方分開兩人。

【15:36】熱血公民成員李政熙衝入一間藥房,大吵大鬧。

【15:32】熱血公民成員李政熙在新康街店舖門口生事,以及想衝入新功街,但被大批警員阻止,有店舖因此拉閘。

沉寂一時的反水貨客行動今日在上水重現,多個團體下午發起遊行,以示對區內水貨問題持續的不滿。在下午3時,有人疑不滿有示威者手持港英龍獅旗,伸手搶旗,之後該示威者還手,雙方一度發生肢體衝突,旗幟也被扯爛,有警員隨即上前阻止。被搶旗的示威者及後被鎖上手銬,並帶上警車。

發起示威活動的北區水貨客關注組召集人梁金成其後宣布,因有人混入示威人潮中搗亂,不想有不必要的傷害發生,又擔心隨時演變成大年初一晚的衝突事件,決定取消活動。梁又指過去4年關注組一直有行動,但水貨問題仍然嚴重。梁其後離開現場。熱血公民成員李政熙在遊行宣布取消後,繼續在新康街一帶游走,警員在旁監視。

在巷仔街開店賣奶粉的麥女士表示,今日不會關門,會照常營業,她指之前受「一周一行」政策影響,生意已經變差,如果因為示威又關門會影響更多生意,「依家畀示威者搞一搞仲慘」,又認為自己做正當生意不會受影響。

東網facebook專頁正在直播現場情況,如要收看請按下面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onccnews/videos/1015379820145265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