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走出第三者之名修成正果 Miki嫁永安太子爺約餅女齊生B __,Miki,楊愛瑾,

走出第三者之名修成正果 Miki嫁永安太子爺約餅女齊生BCookies餅女楊愛瑾(Miki)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經歷8年風雨,昨日終於修成正果,在親友見證下於深水灣鄉村俱樂部簽紙結婚。Miki直言愛的宣言在心中,雙方已知對方心意,又謂會等埋餅女眾姊妹一齊生B。派對上,一對新人玩得盡興,與眾姊妹影大合照時,Miki更騷長腿跟老公鬥chok,十分搞笑。現年31歲的楊愛瑾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拍拖8年,曾因認 ...


走出第三者之名修成正果 Miki嫁永安太子爺約餅女齊生B

Cookies餅女楊愛瑾(Miki)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經歷8年風雨,昨日終於修成正果,在親友見證下於深水灣鄉村俱樂部簽紙結婚。Miki直言愛的宣言在心中,雙方已知對方心意,又謂會等埋餅女眾姊妹一齊生B。派對上,一對新人玩得盡興,與眾姊妹影大合照時,Miki更騷長腿跟老公鬥chok,十分搞笑。

現年31歲的楊愛瑾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拍拖8年,曾因認識初期男方有老婆伍智恆,一度令她背上第三者之名,後來郭永淳出聲明表示離婚後才與Miki發展還她清白。二人幾經風雨,昨日終於修成正果,由於一對新人都是基督徒,早上先在深水灣鄉村俱樂部由牧師及雙方親友見證下進行簽紙儀式,下午就舉行結婚派對,邀請200人出席。據知,一對新人三星期後會到外地再補擺喜酒,稍後才決定度蜜月的地點。



【簽紙成婚】

■Miki與郭永淳昨早穿上婚紗禮服,於深水灣鄉村俱樂部由牧師見證下簽紙成為夫婦。



【跪地送花】

■郭永淳接新娘時,跪地向穿上裙褂的Miki送花球。



【肉緊咀嘴】

■一對新人在派對上情深互咀。互聯網圖片



【姊妹飛吻】

■Stephy(左)及Kary(右)陪Miki見傳媒,向新娘子送上飛吻。

講誓詞爆喊昨午約4時許,新娘子Miki身穿白色露肩deep V白色婚紗現身,她笑言老公怕醜,故由兩位餅女好姊妹鄧麗欣(Stephy)與吳雨霏(Kary)陪同見傳媒。Miki透露早上在儀式中,眼淺的她已感動流淚,她說:「已叫自己忍住,因為覺得一揭起頭紗就喊會好奇怪,但講到誓詞時都終於忍唔住,佢就冇,不過冇問題,大家都知道對方心意。」問到老公有否講愛的宣言,她表示:「冇講,擺喺心裏面,反而我講咗啲好感動嘅說話,打動爹哋媽咪,因為平時我好少同佢哋講一啲好sweet嘅說話。」



【母女情深】

■Miki媽媽為女兒出嫁打點,盡顯母愛。



【誘惑騷腿】

■派對尾聲,Miki與Stephy等姊妹團齊起飛腳掃郭永淳影相。DV圖片



【甜蜜私照】

■現場放置了不少二人拍拖時的甜蜜相。

讚老公靚仔問到最喜歡老公那一方面,Miki大笑說:「靚仔囉,最緊要都係靚仔。」提到二人經歷種種終於成婚的感受,她笑言:「我哋都知道之後會開心嘅。今日嚟嘅嘉賓都係真心祝福我哋嘅,見到呢個畫面已經好開心。」再問Miki婚後即準備造人生B,她笑言:「我哋都係順其自然啦,有就有,冇就遲啲啦,約埋佢哋一齊生。」

之前有指Miki邀請曾傳過緋聞的鄭中基,但不會邀請舊愛徐天佑,她表示:「冇特別唔請邊個,大部份朋友都係透過電話邀請出席,包括一眾金牌旗下藝人。」不過鄭中基因工作未有現身,由田雞做代表。

採訪:盧妹、陳辰

攝影:葉君海、徐錦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