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男子跳樓插穿屋頂倒斃女子床上 事主回家嚇窒報警 __,

■男子從天台躍下插穿4樓的鋅鐵屋(左圖箭嘴示),屋頂露出一個大洞。梁澤岡攝【本報訊】油麻地昨發生跳樓插穿屋頂伏屍床上恐怖事件,年逾八旬老翁疑因病厭世,從大廈天台一躍而下,插穿大廈4樓平台一間鋅鐵屋屋頂伏屍床上,幸好女住客當時外出跑步不在家,否則後果堪虞,事後女住客返家發現嚇窒報警,並透露昨日「遲咗出門跑步,因此遲咗返屋企,如果唔係或者會遇上(墮樓)」。記者:梁澤岡 黎家駒墮樓亡83歲老翁招箕裘,與 ...




其他影片:>>






【本報訊】油麻地昨發生跳樓插穿屋頂伏屍床上恐怖事件,年逾八旬老翁疑因病厭世,從大廈天台一躍而下,插穿大廈4樓平台一間鋅鐵屋屋頂伏屍床上,幸好女住客當時外出跑步不在家,否則後果堪虞,事後女住客返家發現嚇窒報警,並透露昨日「遲咗出門跑步,因此遲咗返屋企,如果唔係或者會遇上(墮樓)」。

記者:梁澤岡 黎家駒

墮樓亡83歲老翁招箕裘,與妻子及42歲兒子同住吳松街150至164號寶樂大樓7樓一單位,消息稱,招伯患有糖尿病及腸癌,原本稍後要入院做手術;而被其插穿屋頂的四樓平台鋅鐵屋,屬於4樓一單位,業主於1981年以36萬元購置,現將單位連同鋅鐵屋間作多個房間出租,屋頂除鋅鐵外還鋪有一層薄石屎防曬。

外出跑步避過一劫

至於外出跑步、幸沒被墮樓翁壓中的52歲女住客姓葉,獨自租住一個面積約90呎向街房間,她昨晚接受記者訪問時稱,每朝她都會到九龍公園跑步,至中午12時許返回,但昨晨她遲了出門,於早上11時才離家往公園跑步,因而遲了回家。

案發於昨午1時57分,葉女返家打開房門,赫見一名男子趴在其睡床上無反應,屋頂天花被撞穿一個大洞,床上及床邊散佈瓦礫碎片,懷疑男子從大廈高處墮下,立即報警求助。警員及救護員到場,證實他已死去,毋須送院。

警員封鎖現場,在大廈調查聯絡上死者的兒子後,證實死者身份,並在其屋內撿獲一封遺書,內容大意謂因不堪病魔纏身,以死求解脫。

警方在場調查之後,相信招伯趁家人不為意,留下遺書後,獨自離家上大廈天台,然後蹤身跳下,跌正4樓平台鋅鐵屋邊,插穿鋪着薄石屎的鋅鐵屋頂,跌在姓葉女住客的4呎乘6呎睡床上,不過當時屋內沒有人,招伯墮樓插穿屋頂的聲響,又沒有引起大廈其他住客及途人發現,直至葉女外出返家時始揭發。

因此,招伯何時墮樓,伏屍葉女床上多久,以及跌在睡床上是否仍未死,而其後傷重不治,有待剖屍確定,案件並無可疑,列作有人從高處墮下案處理,召仵工將屍體移送殮房。

其間,招伯兒子在警方安排下到現場認屍,並向揭發其父墮樓的姓葉女住客致歉及慰問,而飽受驚嚇的葉女,在仵工將招伯屍體移走後,心情仍未平復,匆匆將床褥棄掉,以免想起恐怖一幕。問她鋅鐵屋頂被墮樓翁撞穿,是否不夠結實,她說「從大廈最高16樓天台跳落嚟,先會撞穿個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