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謝金燕演唱會 宣告暫退...首揭父家醜,母忍小三共事一夫...網友群挺燕!轟豬哥亮愛炒新聞:自食其果 __,小三,

謝金燕演唱會  宣告暫退...首揭父家醜,母忍小三共事一夫...網友群挺燕!轟豬哥亮愛炒新聞:自食其果
謝金燕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因家務事導致演唱會失焦,謝金燕在台上唱到忍不住落淚,並表示為了媽媽,將在完成台北高雄這兩場演唱會後暫別舞台。圖/翻攝畫面謝金燕演唱會,最後淚水收場。她以一段文字與插畫VCR,揭開家醜,一邊唱,情緒堆疊,唱到鳳飛飛「想要跟你飛」就開始唱不下去,唱完後,她哽咽說:「想要跟媽媽說,妳永遠不會失去我,我會牽著妳的手,像妳小時候一直牽我的手。」謝金燕說,完成北高兩場巨蛋演唱 ...


謝金燕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因家務事導致演唱會失焦,謝金燕在台上唱到忍不住落淚,並表示為了媽媽,將在完成台北高雄這兩場演唱會後暫別舞台。圖/翻攝畫面

謝金燕演唱會,最後淚水收場。她以一段文字與插畫VCR,揭開家醜,一邊唱,情緒堆疊,唱到鳳飛飛「想要跟你飛」就開始唱不下去,唱完後,她哽咽說:「想要跟媽媽說,妳永遠不會失去我,我會牽著妳的手,像妳小時候一直牽我的手。」

謝金燕說,完成北高兩場巨蛋演唱會後,「我想,我必須要短暫離開台灣的舞台,想給媽媽平靜的生活。」她再度為家事造成演唱會失焦道歉,甚至彎腰大哭出聲,歌迷則大喊「不要哭」、「等妳回來」。

謝金燕哽咽說,已經邀約的活動取消,「每年姐姐都不缺席的跨年,今年要抱歉了。我捨不得大家,但為了媽媽的健康和幸福,我願意做任何事情。」她祝大家幸福,希望大家也祝她幸福。

這一段,豬哥亮已離場。

【中央社/台北14日電】

電音天后謝金燕今晚最後一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唱到淚灑舞台,宣布唱完高雄場要短暫離開台灣舞台,也確定不唱2017年台灣跨年場,並向大家致歉。

繼2012年「一級棒」巡迴演唱會後,謝金燕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蹦蹦趴」巡演,昨天豬哥亮喊話買票挺女兒,一定會出席,但謝金燕懇求不要來。豬哥亮不僅送上22個花籃,仍現身小巨蛋;待近兩小時,豬哥亮無法登台獻花,離場時自嘆做人失敗。

謝金燕在唱「愛的代價」前,先播放準備好的影片,用文字訴說媽媽的心路歷程,提到媽媽這輩子最難堪的過往就是接納小三,同意共事一夫,謝金燕用千字文自揭家醜。

經紀人球球受訪表示,謝金燕開演前在後台哭了,心情很糾結,原因是媽媽身體不舒服,但媽媽還是到場,「家事」讓媽媽心裡不安穩,6月4日唱完高雄場後,謝金燕要休息、沉澱,好好陪伴媽媽,帶媽媽去散心。

謝金燕演唱會  宣告暫退...首揭父家醜,母忍小三共事一夫...網友群挺燕!轟豬哥亮愛炒新聞:自食其果

謝金燕終於打破沈默!多年了,謝金燕低調不受訪,不惜賠上演唱會的票房、背負「不孝」罵名,這一次,她以母親的角度,說出「家醜」。

「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一位最重要的女人,我生命裡最重要的女人就是媽媽。

家裡的家務事又臭又長,不斷的、反覆的被重複報導著,自以為低調就可以保護家人,卻也依然無法改變這些讓大家厭煩的新聞一直存在,很抱歉讓大家看笑話了。

有些話說了對不起爸爸,所以選擇什麼都不說。永遠不想傷害我的父親,因為愛爸爸,但不說其實對不起媽媽, 雖然媽媽一直覺得不用為自己的人生去爭取和埋怨。

媽媽是一位傳統女性,丈夫就是她的天,父母親在四處公演劇團舞台後的木板床,生下姊姊和我,婚姻裡所有不公平的要求,媽媽都會妥協,生活裡的言語暴力她挺住,日常裡的肢體暴力她可熬,只求小孩有個完整的家,媽媽這輩子最難堪的過往,就是父親。開始有了歌廳秀演出後,為了妥協丈夫對家庭照顧的承諾,而答應了丈夫的請求,同個屋簷下接納丈夫外遇的女人,而同意共侍一夫 。父親對媽媽的這個承諾維持不久,媽媽的世界崩塌了,母女三人終究得被拋離,以為小心翼翼守護的家庭,破碎了,媽媽曾經埋怨,因為一起奮鬥多年的苦日子才剛過,媽媽曾用盡氣力反抗,因為被拋離的她一無所有,唯一剩的避風港娘家,也為了父親而信用崩塌了,身無分文的她,只剩兩雙小手牽著她...

婚姻裡的委屈媽媽能吞忍,單親媽媽的艱辛她能承受,姊姊和我就是媽媽的全部,媽媽說,她拚命掙得一口飯吃, 姊姊和我絕對不會餓死。我迫不及待的希望可以賺錢養媽媽,單純為了第一名獎品機車一台, 我報名了歡樂週末派,或許這是人生的試鍊,也許也是老天的考驗,剛出道不久的我,和姊姊出了場嚴重車禍,媽媽徬徨無助,赤著腳在救護車聲劃過的夜晚街頭奔跑,焦急的守在病榻前寸步不離,堅強的她一夜白了髮。 姊姊全身百分之六十重度灼燒燙傷,沒立即生命危險,而我是骨盆腔碎裂、肺積水、雙腿嚴重骨折,生命垂危昏迷了三天三夜 。這個車禍喚回了我們好久不見、知名度響亮的爸爸。

我醒了後被醫生宣判後半輩子半身不遂,就算命運這樣迫使媽媽低頭,她也咬著牙不喊痛,只要女兒活著,重健的日子再艱難,對媽媽來說都可以挺過去的。好久不見的爸爸承諾又給出了,想彌補失去的親情,帶著姊姊回去照顧,女兒們長大成年了,媽媽同意我們擁有父愛。短暫幾個月裡,姊姊和我好開心,有父親的關愛父親要再婚,希望我和姊姊當伴娘,媽媽給予祝福更鼓勵我們支持父親。

但父親的承諾一樣維持不久,姊姊在槍聲中嚇醒,才知道空盪的房子裏的人都跑了,只剩她一人,此時只有媽媽再把姊姊接回。此後的日子,漫天飛的借款支票、借條,姊姊在短暫擁有父愛的過程中,父親用姊姊的名字簽出的票,都湧進來了,此後我們母女三人的日子,只有法院、傳票、債主....

媽媽的前半生奉獻給一段不忠誠的婚姻,面對過去的不堪和委屈,她沒有想反駁 ,她認命,獨自一人照顧姊姊和我,不願再提起和怨懟。 這麼多年來我的媽媽不曾發言,不曾透過任何方式渲染親情這件事,很多時候很多事,沉默者並不代表是錯的,發言者並不就是做對的 ,媽媽想要的生活很簡單,她不想再被打擾,不想因為心軟而讓女兒受傷,為母則強的天性,讓外界來誤解她的無情都無所謂,她還是只想牽著兩雙小手,單純生活。媽媽活在輿論的壓力裡,媽媽反對女兒認父的堅定信念裡,充滿了無奈跟平靜,不批評、不哭訴、不傷害對方,這是她最偉大的容忍。

我的生命裡有一位愛我勝過愛自己的女人,這個女人就是我的媽媽。」

謝金燕演唱會  宣告暫退...首揭父家醜,母忍小三共事一夫...網友群挺燕!轟豬哥亮愛炒新聞:自食其果

多年的低調自處,謝金燕終於在14晚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揭開1287字家書,從頭述說她與母親、姊姊謝青燕的遭遇,血淚斑斑的文字揭露豬哥亮當年外遇、欠債、神隱的細節,之後也宣布將暫別台灣舞台,與母親一同療傷,

當晚,不只演唱會上的人驚訝,台大批踢踢網站也被灌爆,網友們全部在討論謝金燕與豬哥亮的恩怨,細看留言,群眾一面倒挺謝金燕,一名網友「畫一隻雞」在PTT上的一篇挺燕文章,獲得廣大迴響,內文提到豬哥亮當年的賭博跑路,回歸後一句「出國深造」就淡化,卻沒說出在「出國深造」的期間,給謝的家庭帶來多大的折磨。

另一名網友「Hxxx」則提説:「被黑道逼債的不是你,你當然不會痛,要還債的也不是你,你說原諒當然很簡單,回來之後一直拿女兒來炒新聞,讓女兒被扣上『不與父見面的不孝罵名』,更讓女兒的母親被扣上『阻止女兒和父親見面的小心眼』,這次難得演唱會,還來打新電影,所有的行為很可議。」

網友留言一面倒挺燕,均認為低調多年,如今一次攤牌,只是為母還公道,也有網友期待豬哥亮出來回應,「看他要如何炒新聞?女兒都說這麼白了。」

謝金燕演唱會  宣告暫退...首揭父家醜,母忍小三共事一夫...網友群挺燕!轟豬哥亮愛炒新聞:自食其果

網友一面倒挺謝金燕。圖/摘自pTT 分享

謝金燕演唱會  宣告暫退...首揭父家醜,母忍小三共事一夫...網友群挺燕!轟豬哥亮愛炒新聞:自食其果

網友一面倒挺謝金燕。圖/摘自pTT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