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日本最大的鬼屋被網友說越來越H了,鬼護士「緊身迷你短裙」的性感裝扮讓人怎麼受得了! 政治時事,

突然想被嚇!喜歡體驗刺激的朋友們大多也喜歡到鬼屋去玩,但是你肯定沒看過像日本這間一樣的鬼屋!日本「富士急樂園」旗下的「戰慄迷宮」是深受歡迎的超人氣鬼屋,而且它同時也是金氏世界記錄中最大的鬼屋哦!▼近日有日本網友上傳了一張戰慄迷宮中「鬼護士」的照片,另類的刺激感引起了大家的熱議紛紛。再仔細一看,原來畫面中扮演鬼護士的女子各個都打扮得性感火辣,難怪網友們都說「最近的鬼屋好像越來越H了」啊!▼先來說說戰 ...


突然想被嚇!

喜歡體驗刺激的朋友們大多也喜歡到鬼屋去玩,但是你肯定沒看過像日本這間一樣的鬼屋!日本「富士急樂園」旗下的「戰慄迷宮」是深受歡迎的超人氣鬼屋,而且它同時也是金氏世界記錄中最大的鬼屋哦!

▼近日有日本網友上傳了一張戰慄迷宮中「鬼護士」的照片,另類的刺激感引起了大家的熱議紛紛。再仔細一看,原來畫面中扮演鬼護士的女子各個都打扮得性感火辣,難怪網友們都說「最近的鬼屋好像越來越H了」啊!

▼先來說說戰慄迷宮的構造,它的建築是仿效了古時的醫院設計,一共有兩層樓,而且最刺激的地方就在於完全沒有固定的路線,所以遊客們只能隨機應變「逃生」。

▼只是鬼護士的裙子好看而且又那麼短,不知道會不會有遊客就不小心忘了神,看見女鬼反而衝上去呢?(誤)

▼在模仿度相當高的戰慄迷宮內還建有「隔離病房」、「CT掃描室」、「看診室」、「新太平間」等多個場景,路途長達900米,至少需要1個小時的時間才能夠從佈滿著「鬼魂」的迷宮中逃出,絕對是愛挑戰刺激的你的首選之處啊!

▼眼尖的網友還發現鬼護士的造型是在模仿經典恐怖電玩遊戲《沉默之丘》,爆乳搭配超緊身的迷你短裙護士裝,為鬼護士添上幾分性感魅惑的氣息,這是要讓沒被嚇死的遊客都流光鼻血而死嗎?(大誤!)

▼鬼護士們所帶來的刺激程度完全不亞於浩大的戰慄迷宮,難怪網友們都把重點放在錯的地方,紛紛搞笑留言「想被她們襲擊~」、「好工口啊!」(工口在日文中是色情的意思)、「工口和害怕的感覺是同一個嗎?」,幽默表示「那是拍AV時候突然發生地震,被建築倒塌壓死後變成的僵屍嗎?」,可見大家都被那這性感程度破表的鬼護士迷倒了!(笑)

▼以下是戰慄迷宮的介紹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看完這個散發著濃厚詭異氣氛的影片,再加上鬼護士們誘惑力十足的裝扮,實在是很想親臨日本一趟,體驗那極致的「恐怖」啊!你也被這妖媚版的鬼屋吸引了嗎?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這些超正的鬼護士吧!(誤)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