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Kiwebaby削骨後真面目曝光!未消腫「圓臉」竟然仍有粉絲大讚「好像Angelababy」,讓所有人都嚇到了! __,Angelababy,Kiwebaby,張朵,楊穎,

iwebaby削骨後真面目曝光!未消腫「圓臉」竟然仍有粉絲大讚「好像Angelababy」,讓所有人都嚇到了!(圖片擷取自kiwebaby臉書)kiwebaby以《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去年因為由男子外型蛻變成女兒身而備受關注,先是「隆乳留鵰」引起娛樂圈一片轟動,日前他又接受削骨手術,讓粉絲又再度震驚了,進行手術後他幾乎都是用布巾包住臉,15日首次將臉上的布巾拆下外出,並在臉書進行直播,他透露自己 ...


iwebaby削骨後真面目曝光!未消腫「圓臉」竟然仍有粉絲大讚「好像Angelababy」,讓所有人都嚇到了!

(圖片擷取自kiwebaby臉書)

kiwebaby以《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

去年因為由男子外型蛻變成女兒身而備受關注,

先是「隆乳留鵰」引起娛樂圈一片轟動,

日前他又接受削骨手術,讓粉絲又再度震驚了,

進行手術後他幾乎都是用布巾包住臉,

15日首次將臉上的布巾拆下外出,並在臉書進行直播,

他透露自己已經一個禮拜沒有化妝了

畫面中能看見他的臉型比以往還要圓潤一些

他自己完全看不下去,直呼:「好胖喔,超不習慣的。」

消息一放出,不少網友詢問他削骨的問題,

他表示:「其實還好,真的很像拔智齒,只是現在腫起來會很胖。」

不少網友看到他削骨後的面容後,大讚「好像Angelababy(楊穎)」

但他自己則認為臉蛋非常腫

但不少網友看到他化妝後的完妝照力挺「很漂亮」、「加油」

「笑臉會不會痛啊~好勇敢」、「變胖滿可愛的」

引來不少的討論。

(新聞整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