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殭》大結局!!話你知「殭屍的來源」,故障+智障!!嚇撚死朕啦! __,《殭》,

《殭》終!於!都!大!結!局!了!啊啊啊啊,真的大結局了↓然而,我就知道還沒來得及看的你一定又是鄙夷的眼神不還是TVB一貫的大團圓結局風格嗎何必大驚小怪?!呵呵,小in只想說,你們太天真了tooyoungtoosimple!如果真是這麼簡單,那我還說個球由於結局來的太突然故事情節迂迴曲折編劇腦洞比黑洞還打上幾圈以至於嚇得小in現在還有點心悸但無論如何作為一名有職業操守的小編我還是要把所有的事情公布 ...


《殭》

終!於!都!大!結!局!了!

啊啊啊啊,真的大結局了↓

然而,我就知道還沒來得及看的你

一定又是鄙夷的眼神

不還是TVB一貫的大團圓結局風格嗎

何必大驚小怪?!

呵呵,小in只想說,你們太天真了

too young too simple!

如果真是這麼簡單,那我還說個球

由於結局來的太突然

故事情節迂迴曲折

編劇腦洞比黑洞還打上幾圈

以至於嚇得小in現在還有點心悸

但無論如何

作為一名有職業操守的小編

我還是要把所有的事情公布於世

事情是這樣的

故事的結局的而且確、千真萬確

是傻白甜的大團圓大結局

最後,世界上再也沒有令人聞風喪膽的殭屍

刑活著和藍夢南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雖然結局是美好的

但過程真的是嚇屎本寶寶了

真的,請認真的聽我說下去

原來,藍夢南和凌風竟然是未來人

生活在2115年里滿是殭屍的暗黑城市

2115年時的藍夢南和凌風都是人類

那時候,他們的博士解開了殭屍的謎底

殭屍其實是一種病毒

只要找到解藥就能變回人類

但要他們穿越回幾百年前的歐洲找解藥

為了拯救地球

他們坐上了回到過去的飛船

然而,你知道嗎?

故事在這裡才是真正的開始

明明飛船飛得好好的

偏偏劇情需要,硬發生了故障

搞到女主不小心跌倒在地上

而剛好放置著殭屍病毒的小瓶子

掉下來打碎了

血濺到了女主的眼睛裡

瞬間,藍夢南就變成了殭屍

更是把同行的凌風咬了

然後兩個一起變成了殭屍

並走錯了時空軌道

來到了明朝

被咬時銷魂的一刻↑

原來,一切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不但拿不到解藥,反而化身成殭屍

在過去浪跡了幾百年

我想,那位博士等到頭髮掉光

也等不到他們的交差了

此刻博士內心OS:媽的智障

大概故事劇情就是這樣了

終於在這一年,女主恢復了記憶

得到了解藥,穿越回去未來,拯救了世界

從此,刑活著和藍夢南幸福生活在了一起

-完-

PS:其實仔細一想,整個過程就是因為飛船出了事故,才發生了這幾百年的故事!但至於飛船為何會出事故,我真的不知道,你們找TVB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