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痛足12個鐘】李蘊凌晨宣布誕7磅B女 __,李蘊,

恭喜晒!歌手李蘊(Renee)誕下B女了!Renee在今日凌晨三時許在instagram上載B女的腳仔相,留言表示愛女在昨天已出生,重約7磅,並比原定早了三星期出世!Renee日前發布大肚寫真照時,還說醫生指因B女在Renee肚中的位置較高,故可能要過了預產期即六月才出生,言猶在耳,想不到B女已急急出生見靚媽咪!自言要經歷長達12小時的陣痛才順產誕下B女的Renee,十分感謝老公全程陪伴在則,她寫 ...


恭喜晒!

歌手李蘊(Renee)誕下B女了!Renee在今日凌晨三時許在instagram上載B女的腳仔相,留言表示愛女在昨天已出生,重約7磅,並比原定早了三星期出世!Renee日前發布大肚寫真照時,還說醫生指因B女在Renee肚中的位置較高,故可能要過了預產期即六月才出生,言猶在耳,想不到B女已急急出生見靚媽咪!

自言要經歷長達12小時的陣痛才順產誕下B女的Renee,十分感謝老公全程陪伴在則,她寫道:「3.2kg,很感恩,從此16/5是我人生最難忘的一天。謝謝上天賜予我們可愛的女兒,謝謝老公昨天一直在身邊陪伴我幫我打氣,謝謝妳選擇我們當妳的父母,我們永遠愛妳保護妳支持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