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酷刑聲請:南亞色魔旺角跟蹤OL 梯間箍實非禮2分鐘 __,

女事主在基隆街一大廈梯間遭非禮。(左錦鴻攝)於旺角基隆街一大廈返工的29歲女文員,今早9時許,返回大廈,打開地下大閘時,1名南亞漢尾隨而入,緊跟其後行樓梯上樓,突然從後將她熊抱箍實,然後雙手在其身上四處遊走,期間更以英文向她喝道:「我要搞你!」女事主被嚇至花容失色,不斷高聲呼救及奮力掙扎,惟對方力氣太大,又無途人經過,她被攬住近2分鐘,始成功爭脫逃出魔掌,然後跑上樓向公司同事求救。男同事得悉事件大 ...


女事主在基隆街一大廈梯間遭非禮。(左錦鴻攝)

於旺角基隆街一大廈返工的29歲女文員,今早9時許,返回大廈,打開地下大閘時,1名南亞漢尾隨而入,緊跟其後行樓梯上樓,突然從後將她熊抱箍實,然後雙手在其身上四處遊走,期間更以英文向她喝道:「我要搞你!」

女事主被嚇至花容失色,不斷高聲呼救及奮力掙扎,惟對方力氣太大,又無途人經過,她被攬住近2分鐘,始成功爭脫逃出魔掌,然後跑上樓向公司同事求救。男同事得悉事件大驚,即時追出梯間,惟色狼已迅速逃去,他遂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在附近兜截疑犯,惟無發現,案件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正追緝1名身高約1.7米、壯身材、短黑髮的南亞漢,案發時他身穿黑色T恤。

女事主事後仍猶有如悸,她向東網記者稱,在上址工作近5年,從未想過色魔竟如此猖狂,在光天化日而下犯案,「日光日白唔係夜晚,完全無諗過會發生!」她表示,幸好色魔無武器,她又成功逃脫,算是不幸中之大幸,否則被對方捉上樓,後果不堪設想。

雖然附近較多南亞人出入,但她指不會因為今次事件而轉工,坦言「根本無得避」,故只好自己小心,考慮以後隨身攜帶防狼器。她稱,公司同事非常擔心其他女同事安全,大家經商討後,決定以後出入均會「孖咇」,又會建議大廈加裝閉路電視,以加強阻嚇性,以防再發生同類事件。

油尖旺區區議員關秀玲議員稱:「南亞人罪案真喺經常發生,人人都提心吊膽!」對有男子在公廁被偷銀包,她認為「打工仔搵食唔易」,被盜去銀包可能會對他影響很大,而對有女子在梯間被非禮,她驚嘆:「咁恐怖?」並指現時天氣轉熱,少女均問始會穿背心熱褲外出,擔心此類案件續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