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謝安琪緊貼露膊熱潮 走韓風着SJYP __,SJ,謝安琪,Super Junior,

謝安琪緊貼露膊熱潮 走韓風着SJYP

雖然謝安琪(Kay)在演唱會宣告暫別樂壇,專心做回人妻和人母,不過仍有工作在身的她,日前就繼續為劇集《殭》做宣傳,並在活動前與同劇的陳嘉寶行中環。

在中環被捕獲的Kay,非常緊貼近期最h

謝安琪緊貼露膊熱潮 走韓風着SJYP雖然謝安琪(Kay)在演唱會宣告暫別樂壇,專心做回人妻和人母,不過仍有工作在身的她,日前就繼續為劇集《殭》做宣傳,並在活動前與同劇的陳嘉寶行中環。在中環被捕獲的Kay,非常緊貼近期最hit的offshoulder露肩潮流,穿了來自韓國潮牌SteveJ&YoniP的黑白間紋露肩top,再加上一頭清爽短髮,時尚之餘,直頭有陣女神味飄出黎。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 ...


it的off shoulder露肩潮流,穿了來自韓國潮牌Steve J & Yoni P的黑白間紋露肩top,再加上一頭清爽短髮,時尚之餘,直頭有陣女神味飄出黎。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