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統一碼聯盟增72個emoji 自拍手勢都有呀! __,emoji ,

統一碼聯盟將新增多個emoji。(互聯網圖片)幾乎每個用智能手機發訊息的人,都曾經用過表情符號(emoji),emoji幾乎已經變成不可或缺的語言之一。美國統一碼聯盟(UnicodeConsortium)再設計出72個新的emoji,將會在本月推出,屆時蘋果、谷歌及微軟公司,可考慮是否採用這批emoji。新emoji花樣多多,不少emoji都有望可以成雙成對,包括有新的聖誕老婆婆,可以陪伴舊有的聖 ...


統一碼聯盟將新增多個emoji。(互聯網圖片)

幾乎每個用智能手機發訊息的人,都曾經用過表情符號(emoji),emoji幾乎已經變成不可或缺的語言之一。美國統一碼聯盟(Unicode Consortium)再設計出72個新的emoji,將會在本月推出,屆時蘋果、谷歌及微軟公司,可考慮是否採用這批emoji。

新emoji花樣多多,不少emoji都有望可以成雙成對,包括有新的聖誕老婆婆,可以陪伴舊有的聖誕老公公emoji,穿着紅色長裙跳舞的女人,都獲得一個伴侶,有跳舞男人emoji伴隨。一些受歡迎的食物,例如煙肉、牛油果等都有emoji,就連香檳、威士忌加冰都有emoji。

還有一個風靡全球的動作——自拍手勢都有新emoji,不少網民都對此感到相當興奮,不過有小丑恐懼症的人就要小心,因為今批新emoji入面,還包括了小丑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