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巨蟒正要享受生吞剛纏住的黑狒狒時,下一秒猴子猴孫出現後的場面連人類看了都不忍直視! 政治時事,

這場大戰太驚心動魄。巨蟒是自然界中最可怕、最冷血的獵手之一,只要牠們想要捕食,對手一般很難逃脫被大口吞掉的命運。下面這隻巨蟒準備獵食小狒狒,但當牠將狒狒緊緊纏住,張大大口時,卻被狒狒家族發現,引發一場混戰。面對強大的獵手,狒狒們沒有退縮,牠們竟然這樣做……▼巨蟒將一隻狒狒纏住,準備吞食。牠的動作也被其他狒狒看到。▼​狒狒族群一起禦敵,向巨蟒發起了猛烈的攻擊。狒狒的智商在 ...


這場大戰太驚心動魄。

巨蟒是自然界中最可怕、最冷血的獵手之一,只要牠們想要捕食,對手一般很難逃脫被大口吞掉的命運。下面這隻巨蟒準備獵食小狒狒,但當牠將狒狒緊緊纏住,張大大口時,卻被狒狒家族發現,引發一場混戰。面對強大的獵手,狒狒們沒有退縮,牠們竟然這樣做……

▼巨蟒將一隻狒狒纏住,準備吞食。牠的動作也被其他狒狒看到。

▼​狒狒族群一起禦敵,向巨蟒發起了猛烈的攻擊。

狒狒的智商在動物界絕對名列前茅。牠們懂得團隊合作,一起反抗入侵的大型獵手。一隻狒狒無法對抗巨蟒,但一群狒狒卻能讓可怕的巨蟒慌亂逃竄。正因為這種生活習性,狒狒們族群才能發展壯大。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驚險的一幕,看到狒狒們與巨蟒的大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