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霆鋒剝衫捉魚Chok鬥鄭容和 __,鄭容和,謝霆鋒,霆鋒,

霆鋒活捉跣手鮮魚,鄭容和則生擒活潑巨蟹,為免(火羅)爆,兩人都小心翼翼!
霆鋒剝衫捉魚Chok鬥鄭容和【老詠誼澳門直擊】謝霆鋒與韓國型男鄭容和鬥戲鬥到入廚房,兩人昨日於記者會上演一幕「魚蟹宴」,Man爆徒手捉魚及蟹,引得全場尖叫!霆鋒自爆在戲中自毀型男形象,扮演「鬍鬚背心麻甩佬」,談到不少粉絲期待他返港開個唱,霆鋒不排除有此可能,但當問到王菲年底開騷一事,他則調皮地說:「唔答你!」霆鋒活捉跣手鮮魚,鄭容和則生擒活潑巨蟹,為免(火羅)爆,兩人都小心翼翼!由霆鋒及鄭容和主演 ...


霆鋒剝衫捉魚Chok鬥鄭容和

【老詠誼澳門直擊】謝霆鋒與韓國型男鄭容和鬥戲鬥到入廚房,兩人昨日於記者會上演一幕「魚蟹宴」,Man爆徒手捉魚及蟹,引得全場尖叫!霆鋒自爆在戲中自毀型男形象,扮演「鬍鬚背心麻甩佬」,談到不少粉絲期待他返港開個唱,霆鋒不排除有此可能,但當問到王菲年底開騷一事,他則調皮地說:「唔答你!」

由霆鋒及鄭容和主演的英皇新片《鋒味江湖之決戰食神》正拍攝得如火如荼,大隊近日轉戰澳門取景,劇組因利成便,昨午安排一眾演員包括霆鋒、鄭容和、葛優、唐嫣及白冰等到新濠影滙出席記者會,有關方面更即場公布邀得黃秋生加盟客串,而電影公司老闆楊受成及總監製霍汶希亦有現身,場面熱鬧。

齊封「天才」廚神

大會安排霆鋒、唐嫣與鄭容和、白冰分成兩隊大鬥廚藝,霆鋒隊邀得新濠天地廚藝總監譚國鋒助陣,負責煎煮東星斑;鄭容和隊則偕同新濠天地御膳房行政總廚Guillaume Galliot炮製皇帝蟹。賽前霆鋒與鄭容和被安排徒手活捉食材,原本西裝筆挺的霆鋒即除下墨鏡及外套,化身暖男捉魚,鄭容和亦三、兩下手勢已捧起超級巨蟹,引得全場尖叫!

秋生和霆鋒等忍唔住「親親」新奇嘅巨型漢堡。
  • 秋生和霆鋒等忍唔住「親親」新奇嘅巨型漢堡。
為方便捉魚,霆鋒特地脫下西裝外套。
  • 為方便捉魚,霆鋒特地脫下西裝外套。
鄭容和伸手入水捉巨蟹,睇住拮手呀!
  • 鄭容和伸手入水捉巨蟹,睇住拮手呀!
霆鋒在眾人協助下以刀仔鋸大包!
  • 霆鋒在眾人協助下以刀仔鋸大包!

據悉因忙於趕戲,霆鋒與鄭容和賽前未有機會向兩位大廚偷師,昨午惟有「打天才波」下廚,不過仍煮得有板有眼,霆鋒對配菜及上枱擺位一絲不苟,結果雙方勢均力敵成為雙冠軍!事後即場與嘉賓分享「魚蟹宴」,眾人吃得津津有味。而新濠影滙更為《鋒》片特製300磅超巨型漢堡包,預祝該片票房大賣及拍攝順利。霆鋒亦向一眾拍檔送上自家出品的曲奇作小禮物。

為食寧願NG

事後霆鋒及鄭容和接受訪問,談到該片尚有十日左右便殺青,霆鋒表示雖與鄭容和言語不通,但拍攝以來一直默契十足:「其實呢套戲最難係要等啲餸菜煮好推出嚟拍嘢啫。戲裏面我要留鬚,經常着住件背心喺廚房度煮嘢食,所以我都係呢兩日先剃鬚咋。」談到早前於內地真人騷大展歌喉高唱首本名曲《活着Viva》,引來網民着他快點在香港開騷,霆鋒說:「我唔抗拒嘅,不過想搵到一處露天同可以High High哋嘅地方先啫。(趕得切返香港慶祝父親節?)咁又應該唔得。(之前有同Quintus慶祝生日?)係,其他嘢唔講喇。(王菲年底開騷,你做嘉賓?)唔答你!」

而鄭容和則感激拍戲以來台前幕後對他照顧有加,又踢爆霆鋒工餘時亦很愛下廚,大讚他出品的蘋果批及烤乳豬好味!導演葉偉民亦於台上大爆鄭容和很愛吃:「看見美食他會兩眼發光,甚麼都愛吃。」鄭容和聞言即靦腆自爆:「拍戲有一道菜叫『大葱炒牛肉』,因為喜歡吃,想多拍兩遍,可以吃多點嘛!」

文:影視組 

攝:司徒國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