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盧國沾7月開騷 樂壇巨星好友傾力演出 __,盧國沾,

著名填詞人盧國沾將於7月開騷,屆時一眾歌手好友都會傾巢而出!今年68歲的著名填詞人盧國沾(沾Sir),40歲時因洗澡期間在浴室滑倒,撞傷眉骨兼中風,送院後昏迷四日四夜才甦醒,並導致半身不遂,廿多年來需坐輪椅出入。新娛國際負責人丘亞葵(Vigo)有感於沾Sir對香港樂壇有重大貢獻,決定為他在7月22及23日於紅館舉行兩場《歌詞大師盧國沾作品演唱會》,門票明日(6日)公開發售。紅星傾巢而出盧國沾的作品 ...


著名填詞人盧國沾將於7月開騷,屆時一眾歌手好友都會傾巢而出!

今年68歲的著名填詞人盧國沾(沾Sir),40歲時因洗澡期間在浴室滑倒,撞傷眉骨兼中風,送院後昏迷四日四夜才甦醒,並導致半身不遂,廿多年來需坐輪椅出入。新娛國際負責人丘亞葵(Vigo)有感於沾Sir對香港樂壇有重大貢獻,決定為他在7月22及23日於紅館舉行兩場《歌詞大師盧國沾作品演唱會》,門票明日(6日)公開發售。

紅星傾巢而出

盧國沾的作品多達三千多首,很多作品更是經典金曲,不少歌手更因唱其作品而成名,所以大家對盧國沾這位恩人非常敬重,參加演出的歌手非常多,包括薰妮、柳影虹、張德蘭、葉振棠、麥潔文、區瑞強、曾路得、陳秀雯,羅嘉良、李龍基、雷安娜等。

年青歌手串演

今次演唱會除了請得十數位原唱歌手演出外,丘亞葵(Vigo)表示,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了七位年青歌手包括組合C AllStar、鄭俊弘、許廷鏗及胡鴻鈞,串演已退隱樂壇多年的關正傑金曲,特以向盧國沾致敬,感謝他為香港樂壇的貢獻。

無綫製特輯

而無綫亦非常重視沾Sir的貢獻,日前特別為他製作了「歌壇詞聖盧國沾」特輯,邀得汪明荃、林曉峰、鄭丹瑞任司儀。對盧國沾非常敬佩的黃偉文,在錄影廠親自照顧盧國沾,薰妮、柳影虹、張德蘭、葉振棠、區瑞強、C AllStar、許廷鏗等均在特輯中演唱由盧國沾填詞的名曲,在場觀眾聽出耳油。

當中年輕一輩C AllStar、許廷鏗和胡鴻鈞均表示,得到大會邀請參與「盧國沾演唱會」是一份光榮。C AllStar認為串唱關正傑金曲非常有意義,既可令新一代青年人接觸到當年名曲,令他們感受到歌曲之悅耳,也令年青人感染到沾Sir富有積極性的歌詞。

許廷鏗則坦言非常喜歡演唱沾Sir的作品,他坦言自己年紀雖輕,但演唱沾Sir作品時,憑藉歌詞帶入曲中意境,加上旋律優美,令他深深感受到一份浪漫情懷。他非常佩服沾Sir前輩的填詞功力,務必合力做好這次演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