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小一派位】花2500萬成功令女入名校 母倍感安慰 __,

李潤芳攝家長何太表示每月花費超過3萬在九龍城區租屋,希望兒子獲派首志願喇沙小學。(李潤芳攝)小一派位今日放榜,喇沙小學一向為家長們叩門的熱門學校,早上11時許,已有數十名家長前來遞交申請表。來至內地的劉先生其太太為香港人,而兒子亦香港出世。對於兒子獲派黃大仙的小學而非九龍城校網內的學校,他表示失望。他認為統一派位的制度不公,月花萬五至萬六元為兒子報讀畫畫、鋼琴等課程及兩間幼稚園後,兒子仍未能派獲心 ...




其他影片:>>






家長何太表示每月花費超過3萬在九龍城區租屋,希望兒子獲派首志願喇沙小學。 (李潤芳攝)

小一派位今日放榜,喇沙小學一向為家長們叩門的熱門學校,早上11時許,已有數十名家長前來遞交申請表。來至內地的劉先生其太太為香港人,而兒子亦香港出世。對於兒子獲派黃大仙的小學而非九龍城校網內的學校,他表示失望。他認為統一派位的制度不公,月花萬五至萬六元為兒子報讀畫畫、鋼琴等課程及兩間幼稚園後,兒子仍未能派獲心儀的喇沙小學,「我個仔樣樣精通,又喺香港出世,唔明白點解首三志願都冇!」他表示如兒子最終仍未獲派喇沙小學,會安排兒子入讀國際學校。家長何太表示,每月花費超過3萬在九龍城區租屋,對於兒子未能獲派首志願喇沙小學,她認為統一派位是攪珠分配學位,沒有不公平的現象,可能是欠缺運氣。「無乜唔公平嘅,個system係咁。」她表示有為兒子報讀面試班,而兒子就讀的幼稚園亦有中、英、普通話的課程。她認為面試很看兒子的臨場表現,而事前亦有為兒子準備個人履歷,除了喇沙小學外,亦會再到男拔小叩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