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姊妹星途】黃智雯無緣擔正 __,黃智雯,

胡杏兒、胡定欣、胡蓓蔚、黃智雯、姚子羚和李施嬅因投契而組成「胡說八道」會,六女不時聚會,情同姊妹。眾成員都是好戲之人,當中以杏兒和定欣的演藝成績較突出,兩人先後成為視后,去年杏兒榮升人妻,同時結束與無綫16年的賓主關係,跳槽後的杏兒事業和家庭都有新發展。定欣去年摘下視后,即獲無綫力捧,相對黃智雯雖早於2012年已取得飛躍進步女藝員獎項,當時一直被看好可以上位,但天時地利人和似未能配合,無緣擔正第一 ...




其他影片:>>






胡杏兒、胡定欣、胡蓓蔚、黃智雯、姚子羚和李施嬅因投契而組成「胡說八道」會,六女不時聚會,情同姊妹。眾成員都是好戲之人,當中以杏兒和定欣的演藝成績較突出,兩人先後成為視后,去年杏兒榮升人妻,同時結束與無綫16年的賓主關係,跳槽後的杏兒事業和家庭都有新發展。

定欣去年摘下視后,即獲無綫力捧,相對黃智雯雖早於2012年已取得飛躍進步女藝員獎項,當時一直被看好可以上位,但天時地利人和似未能配合,無緣擔正第一女主角。姚子羚和李施嬅的演技都被觀眾肯定,但獲派角色卻不起眼,胡蓓蔚則主要做主持工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