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她知道丈夫和閨蜜亂搞後「竟然還跪下來要替他口交」,但是褲子一脫後來丈夫就失控大叫… 政治時事,

還真的以為老婆原諒自己?!發現丈夫出軌後,很多女性無法承受,會做出瘋狂的事。不久前,泰國芭達雅一名人妻發現丈夫Somchai有外遇,他偷情的對象竟然是自己的好朋友。這位人妻沒有大哭大鬧,而是用最直接的方式報復。她騙Somchai脫下褲子,然後拿出早就準備好的美工刀,直接割斷了他的陰莖。▼發現丈夫出軌後,這位人妻假裝與老公調情,並騙他脫下褲子,趁他不備一刀斬下。當時鮮血就噴濺了出來。之後妻子打電話叫 ...


還真的以為老婆原諒自己?!

發現丈夫出軌後,很多女性無法承受,會做出瘋狂的事。不久前,泰國芭達雅一名人妻發現丈夫Somchai有外遇,他偷情的對象竟然是自己的好朋友。這位人妻沒有大哭大鬧,而是用最直接的方式報復。她騙Somchai脫下褲子,然後拿出早就準備好的美工刀,直接割斷了他的陰莖。

▼發現丈夫出軌後,這位人妻假裝與老公調情,並騙他脫下褲子,趁他不備一刀斬下。當時鮮血就噴濺了出來。之後妻子打電話叫救護車,還陪他一起去醫院治療。

▼醫生表示,患者失血過多,現在需要密切觀察,到底能不能恢復還不確定。

就算身體的傷口的治癒,Somchai的心理也留下創傷。警方決定等他情況平穩一些後再問話調查。丈夫偷情,出軌對象竟是閨蜜,這位人妻遭受了愛情與友情的雙重背叛,她的報復方法絕對會讓無數男性渾身發冷。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件事,對家庭忠誠一些,否則後果可能難以承受!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