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日本黑幫經港澳走私3480萬港元黃金 __,

日本會向進口的黃金收取消費稅,小圖為其中兩名疑犯。(互聯網/資料圖片)日本東京與沖繩警方聯手,周三(8日)拘捕6名黑幫「稻川會」幹部及成員,他們涉嫌從香港經澳門走私約110公斤黃金到沖繩。疑犯涉嫌於去年12月14日利用私人飛機,將該批黃金從澳門運到沖繩。海關人員檢查時發現,機艙內藏有4個行李箱,裏面有未申報黃金。警方相信,他們企圖將市值約4.8億日圓(約3480萬港元)的黃金帶入日本境內售賣,利潤 ...


日本會向進口的黃金收取消費稅,小圖為其中兩名疑犯。(互聯網/資料圖片)

日本東京與沖繩警方聯手,周三(8日)拘捕6名黑幫「稻川會」幹部及成員,他們涉嫌從香港經澳門走私約110公斤黃金到沖繩。

疑犯涉嫌於去年12月14日利用私人飛機,將該批黃金從澳門運到沖繩。海關人員檢查時發現,機艙內藏有4個行李箱,裏面有未申報黃金。警方相信,他們企圖將市值約4.8億日圓(約3480萬港元)的黃金帶入日本境內售賣,利潤作黑幫營運資金。其中1名疑犯曾於犯案10天前到過香港,疑為籌集黃金。

據悉,由於日本向進口黃金收取8%消費稅,因此不少人鋌而走險,走私黃金賺取差價,尤其在2014年初當局調高消費稅後,此類活動更見增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