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單身大解放 袁嘉敏搵最佳角度晒線 __,袁嘉敏,

袁嘉敏狂自拍晒事業線。袁嘉敏早前與有米外籍男友Kenneth分手,昨日與喜劇演員黃一山齊齊現身北京,出席內地網路電影開機儀式,袁嘉敏毫不吝嗇身材,以一身貼身DeepV裙谷出三吋事業線搶鏡,令以戲中造型現身的黃一山眼甘甘!袁嘉敏未有透露在戲中會否有性感演出,而黃一山則指新片劇本相當吸引,因此接拍這部作品。而袁嘉敏忙完活動與拍攝工作後,即急不及待在社交網站貼出靚相,見她每一張都成功把握住最佳角度,傲人 ...


袁嘉敏狂自拍晒事業線。

袁嘉敏早前與有米外籍男友Kenneth分手,昨日與喜劇演員黃一山齊齊現身北京,出席內地網路電影開機儀式,袁嘉敏毫不吝嗇身材,以一身貼身Deep V裙谷出三吋事業線搶鏡,令以戲中造型現身的黃一山眼甘甘!袁嘉敏未有透露在戲中會否有性感演出,而黃一山則指新片劇本相當吸引,因此接拍這部作品。

而袁嘉敏忙完活動與拍攝工作後,即急不及待在社交網站貼出靚相,見她每一張都成功把握住最佳角度,傲人事業線大放送,她留言說:「昨天到北京之後就一直忙著(着)拍攝電影,一整晚都沒有睡,才回到酒店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