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王菀之刪微博】Lancôme跪低 過來人杜汶澤聲援何韻詩:我不是狗,你們才是 __,菀之,何韻詩,杜汶澤,王菀之,

Lancôme宣布與何韻詩「割席」,又以「可能出現的安全因素」,取消與何韻詩合作的音樂會。此聲明一出,就連數年前曾表明「我討厭政治」的王菀之,都分別於fb及微博公開力撐何韻詩,令人擊節讚賞。繼王菀之後,與何韻詩感同身受的杜汶澤,今晚上亦於FB貼文撐何韻詩,他寫道:「其實所謂的被封殺藝人,生活大概都是這樣過的。每當有工作機出現,結果不是老闆,就是對手、同行,怕受牽連而自然地告吹。街上人們的目光,都像 ...


Lancôme宣布與何韻詩「割席」,又以「可能出現的安全因素」,取消與何韻詩合作的音樂會。此聲明一出,就連數年前曾表明「我討厭政治」的王菀之,都分別於fb及微博公開力撐何韻詩,令人擊節讚賞。繼王菀之後,與何韻詩感同身受的杜汶澤,今晚上亦於FB貼文撐何韻詩,他寫道:「其實所謂的被封殺藝人,生活大概都是這樣過的。

每當有工作機出現,結果不是老闆,就是對手、同行,怕受牽連而自然地告吹。

街上人們的目光,都像看怪物似的。「家人朋友會收到善意的提醒或惡意批評,對白不外如:叫你個仔咪咁啦,你老公都無為你著想嘅!

打落水狗,就是娛樂圏生態!

但我不是狗,你們才是。「『就算是頭破血流,咬實牙根打下去,直到最後一個回合。』這是我做人四十多年的座右銘。

努力!奮鬥!」至於王菀之今早撐何韻詩的微博,已經悄然刪除,未知是其刪除還是遭「河蟹」。有強國網民在其微博另一貼文留言:「理直氣壯為朋友撐腰.你的友誼呢,幹嘛刪微博,敢作敢當,至少我們大陸人比你們更加有骨氣。」何韻詩約今午二時半左右發聲明,表示據她所理解,今次取消合作是Lancôme法國總公司所下的決定,故要求Lancôme法國總公司公開交代原因,還其公道以及給公眾一個合理解釋。晚上9時許,何韻詩於fb貼出英文及法文版聲明,但《100毛》原來又搵咗居法香港人Sony Chan為其繙譯法文版。有網民問阿詩其法文聲明是否亦出自Sony手筆?阿詩表示:「不是,是我的法國朋友,Merci Pierre-Yves Baubry」面對人民幣強大誘惑,而Lancôme母公司LOREAL集團年報披露的去年總營業額,亞太市場佔55億歐羅(近481億港元),佔總收入21.6%,即五分一;而香港,只是一個「difficult market」。睇番L'Oreal去年亞太區銷售額,增長19.7%。Lancôme法國總公司作出這個決定,不難明。‪#‎HOCCyouarenotalone‬

Ivana今早的微博文章已刪 大陸網民表示
大陸網民表示x2 何韻詩晚上再於fb貼出法文及英文版聲明。 英文版
杜汶澤仲post咗行西雅圖綠湖公園嘅selfie o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