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想分手屈男友強姦 無業女遭斥舞弄司法收監 __,

梁寶欣今於東區法院被判囚2個月。(資料圖片)23歲無業女子梁寶欣聲稱不滿男友對她很差,想與男友分手但對方不肯,女子遂謊稱被男友強姦及未經同意下與她肛交,導致其男友被刑事檢控,及遭還押近一個月。女子事後向警方自爆講大話,終令男友「還個清白」,女子則反惹上官非。她早前承認一項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罪,今於東區法院被判囚2個月。裁判官判刑時斥,被告犯下非常嚴重罪行,指一個文明城市如香港,司法制度乃繁榮基石,是 ...


梁寶欣今於東區法院被判囚2個月。(資料圖片)

23歲無業女子梁寶欣聲稱不滿男友對她很差,想與男友分手但對方不肯,女子遂謊稱被男友強姦及未經同意下與她肛交,導致其男友被刑事檢控,及遭還押近一個月。女子事後向警方自爆講大話,終令男友「還個清白」,女子則反惹上官非。她早前承認一項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罪,今於東區法院被判囚2個月。

裁判官判刑時斥,被告犯下非常嚴重罪行,指一個文明城市如香港,司法制度乃繁榮基石,是用來保障社會公義,法庭不容許任何人干預此基石。而法庭考慮了被告的個人背景,被告本可繼續進修,惟自2013年便沒有再讀書,且法庭為了考慮被告是否受害人而索取相關報告,惟報告中關於她及男友的資料不多,認為被告是想告就告,復合後就撤銷,是在舞弄司法制度,對自己的行為沒有悔意,故將被告判囚。

求情則指被告與男友已復合,男友已原諒被告,被告亦已深切反省,並正接受心理及精神治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