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載客被尋仇毀車 勇的姐衝出刀棍陣救乘客 __,

衝出刀棍陣的姐向警員講述事發經過。(沈厚錚攝)10多名刀棍惡煞尋仇遇阻,毀的士洩忿。一輛的士今晨4時許,在旺角西洋菜街旺角中心對開的士站等客,突然有一對男女衝上的士,向50餘歲姓吳女司機(洋名Candy)稱快開車去東涌並鎖上車門,「的姐」於是開車,惟突然有10多名手持刀及木棍大漢出現,圍著的士叫囂,大喊叫該對男女落車,並用腳踢的士車身,其中一名大漢更用木棍扑向車頭擋風玻璃,大銀幕被扑爆。女司機警魂 ...


衝出刀棍陣的姐向警員講述事發經過。(沈厚錚攝)

10多名刀棍惡煞尋仇遇阻,毀的士洩忿。一輛的士今晨4時許,在旺角西洋菜街旺角中心對開的士站等客,突然有一對男女衝上的士,向50餘歲姓吳女司機(洋名Candy)稱快開車去東涌並鎖上車門,「的姐」於是開車,惟突然有10多名手持刀及木棍大漢出現,圍著的士叫囂,大喊叫該對男女落車,並用腳踢的士車身,其中一名大漢更用木棍扑向車頭擋風玻璃,大銀幕被扑爆。女司機警魂稍定,立即開車乘亂衝出重圍,沿亞皆老街入連翔道,駛至西鐵南昌站對開停車報警,一對男女乘客見車停定未付22港元車資落車逃去。

女司機致電報警,警員接報到場調查,發現的士後座車門有凹陷,女司機因車門被毀,擋風玻璃爆裂,連22元車資也走數感無奈,其後駕的士往警署協助調查,案件列作刑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